2004-07-23 09:09:33浩&壬

戀戀和風雙人行(十四)

昨天和寶貝又到白沙灣執行我們的古銅色計畫
今天晴朗無雲
看來可以把我們兩個「烤」得黑黑的喔
一路上我們騎著小銀說說笑笑的
不過對於太陽那曬死人不償命的溫度還是有點受不了

騎了一段時間總算到了
(在途中還遇到台客幫機車隊,好台啊......)
停好車後
我和寶貝高興的直奔沙灘
不過今天風有些大
還好我們最後沒決定在沙灘上吃飯
不然一堆免費的「天然鹽」和「沙胡椒」就跑到我們的餐盒裡囉

放眼望去
今天來玩水的人還真多
可能是天氣真的很好
大家都跑出來活動吧
連我們常常佔的位子也都有人
而且我們還看到一群外國小孩
寶貝還把其中一個黑人看成是曬成那麼黑的人
還說那個人怎麼曬成黑炭啊
不過黑人真的好黑喔
如果晚上不開燈應該只能看到他們的牙齒吧──

我和寶貝互相抹好防曬油後
就牽著手躺在沙灘上被「烤」
不過由於風大,加上漲潮
那個浪打得我好像快溺水了
曬了一陣子後
我們在沙灘上擺出很多姿勢要拍照
無奈陽光太強
我的照相手機太弱所以無法清楚地拍攝
不然大家就有機會看到我們的露點照(?)
後來我們就跑到海中大玩親親啦
親著親著我和寶貝就玩起對方的......
老實說在海中還蠻刺激的耶
當我有感覺想要出來時──
「寶貝,原來我想上廁所......」
這句話惹得寶貝狂笑
哎呀呀,還真是糗啊......

後來我們就到淡水去吃晚餐啦
其實到淡水我們一定去吃文化阿給
因為牌子老信用好啊
真的不錯吃喔
不過昨天我們還叫了肉包來吃
有時候真懷疑淡水的肉包怎麼做的
真的好好吃喔
而且每家的肉包都很好吃
我想應該是同一家做的,然後其它店家再向他們批貨吧
吃飽喝足後
我們就到那個「信不信由你」的怪怪展覽館參觀啦
我們看到很多好怪的東西
還有很多蠻噁心的動物,像補鳥蜘蛛、米蘭外星人等等
雖然館藏不多但還是值得一看喔
後來寶貝就跟他期待已久的「黃金蟒」照相啦
不過寶貝和黃金蟒合照也蠻可愛的咧
什麼?我有和牠合照嗎?
當然沒有啊,我怕都怕死了......
所以我真的很佩服寶貝的勇氣說

今天外出前寶貝雖然被爸唸了一頓
不過後來寶貝玩的很高興
我想他應該沒那麼生氣了
雖然我們每次都玩的有些累才回家
可是,每次看到寶貝的笑容
我那些疲倦的感覺就會消失說
我想,跟自己最愛的人一起出去
再累的感覺都會變「甜蜜的負荷」吧


By浩&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