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0 13:24:52浩&壬

戀戀和風雙人行(十三)

昨天中午和寶貝去天母華納看「十面埋伏」
說真的,雖然說是平常日
但天母華納真的很像鬼城
去那看電影的人真的不多耶
而且一張學生票要265元
簡直就是不知道民間疾苦(好像扯太遠了......)
還有華納的廣告也太多了吧
我們12點半進場,12點快50分才開始播
太扯了吧......

因為晚上要去晶晶那邊吃飯
不過不知道要到那邊去逛
於是在看完電影後我們就去了某家......

◎ 以下為18禁,強力噴霧處理再處理◎

◎兩個小時後◎

經過了一場「力與美」(?)的運動(?)後
我和寶貝衣衫不整......
不是,是衣衫筆挺地走出來
騎著我們的小銀直奔晶晶
過了一段時間總算到了
寶貝點了份宮保雞丁,我點了一客打拋牛肉飯
然後我們兩個人就互相餵對方吃飯
都還不錯吃耶
吃飽喝足後到對面書店找寶貝的「戀戀小金門3」
可是好像賣光了
寶貝有些失望
不過我跟老闆留下了我的電話
他說過幾天書來的話會通知我
可是實在沒想到這麼快就賣完了
寶貝還跟我說早知道那時候就先買了
嗯,我那時也沒想到
不然就先幫寶貝買下來

後來我們就到了隔壁賣精品(?)的店
我的天啊
有一件超性感的丁字褲
他的貼心(?)設計真是讓我心動
不過要價999元
在我購買能力範圍之外......
(今天早上跟寶貝說買這件當我們的情侶裝小褲褲,寶貝竟然說他會害羞不敢穿,因為真的太性感了──)
其他也有不錯的款式
下次再帶寶貝去選購好了
(目標是我們的櫥櫃裝不下我們的丁字褲)
當然裡面除了男生的精品,女生的也有賣(應該叫束胸吧?)
還算琳瑯滿目的小店
沒去逛過有興逛逛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喔──

已經好幾天沒見到寶貝了
所以昨天見到他就特別地開心
真希望能每天陪在他的身邊
數著我們一起耕耘出來的幸福

By浩&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