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4 10:23:34浩&壬

戀戀和風雙人行(十二)

禮拜一和寶貝要去白沙灣玩
穿著我們前幾天買的「69」衣......
喂,是印著6和9數字的短T啦
我們先在北投吃午餐
一進到吉野家就被很囉嗦的一家人嚇到
點個餐也要囉哩八唆一大堆
我是那個服務人員一定氣到不行
吃飽後到隔壁「我敢發誓」去找我用的那種係數2的防曬油(這樣會曬得比較黑)
可是找了好久都找不到
沒辦法,只好祈禱我帶的那瓶夠我和寶貝兩個人用
然後我們就直奔白沙灣啦

◎經過一段時間後......◎

總算到白沙灣啦
可是,沖洗區、換衣區和廁所都在整修
哇哩咧,難不成叫我們在簡便廁所換啊?
只好先不管這個問題
帶著寶貝直奔沙灘
哇哩咧,果然是適合曬黑的好天氣
我和寶貝互相幫對方擦好防曬油後(幸好夠用)
接著就開始幸福地曬太陽啦
曬的時候當然有給他深吻幾次
不過寶貝說好像被一對情侶看見......
我還看到那個女的一直回頭看我們
哼,就你們異性戀能親親啊
後來我和寶貝還在海中大親特親咧(害羞中)

我發現,到白沙灣曬太陽、玩水的同志朋友也蠻多的
像我們剛到時,一個看起來很像的叔叔就在曬了
後來又有一個看起來跟我差不多大的走過我們旁邊
到後來,應該是一對的熊熊情侶也在我們不遠的前方
(這對真的很熊咧,我寶貝還看到他們親親喔)
問我怎麼會知道他們是「同」一掛的?
因為我和寶貝的「雷達」同時響了起來
搞不好下次玩水還會碰到報台的朋友咧──

後來我們就到淡水逛街
去吃阿給和一些小吃
在那邊還看到夕陽,好美喔
而且還看到火災......
後來我們就到那個怪怪展覽館吧
寶、寶貝竟然要跟黃金蟒照、照相
我看到蛇怕都怕死了
寶貝竟然這麼勇敢
不過那要買門票才能和牠合照咧
只好下一次再帶寶貝來了

那天真的好幸福
和寶貝在海邊玩水曬太陽
到淡水老街逛街
(在逛街時我們又碰到一對,好妙)
回家後我們兩個人的膚色都轉紅了
看來會慢慢變黑
古銅色計畫已經慢慢發動中


By浩&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