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7 10:56:02浩&壬

戀戀和風雙人行(十六)

昨天和寶貝去看「機械公敵」
不過算錯搭車的時間
所以有些小趕
差點害寶貝看不到
還好最後趕上了
進到戲院後選了後面的位子坐下
然後我們就──
喂,不要亂想
我們只有牽著手看電影
偶爾親親抱抱一下而已

看完電影後就去吃個午餐
我真的覺得吉X家的豬肉蓋飯(那個漢字「ㄉㄨㄥˋ」打不出來)
真的超像牛肉的
是我的味覺出問題了嗎?
吃完後就四處逛了一下
先帶寶貝去寵物店逛
看到了寶貝最愛的哈士奇
大概有3、4隻吧
都好活潑喔
而且真的超可愛的
看寶貝那麼喜歡真想立刻買給他
後來又去逛了御貓園
寶貝更是歡喜連連啊
而且寶貝還指定要養那種花色的貓
原因竟然是跟老虎的顏色很像......
(其實我寶貝比較想養老虎啦)

接著我們去都會叢林玩了一下桌上曲棍球
雖然我極力的進攻和防守
可是寶貝贏了我三場......
什麼!?
號稱曲棍球貴公子(?)的我竟然輸了......
不過有好幾球是我自己失誤打進自己洞裡的......
(因為寶貝太可愛了,看著看著就出神)
後來去玩了打鱷魚
打到手都痛等級也才「太危險了」
我懷疑那些鱷魚應該被我們打壞了
因為有幾隻根本出不太來說......
最後就去夾娃娃
原本以為可以夾到寶貝喜歡的那個多啦A夢娃娃
結果──
殘念啊......

跟著就帶寶貝去吃剉冰
在點冰品時來了一通補習班的電話
一個講話好不客氣的女孩
竟然挑戰我的耐心
我最討厭說話沒大沒小、不知分寸的人
後來我就奚落她一番
聽得出來她快招架不住了
哈,見好就收
我就掛上電話喝我的阿華田
(因為呼吸道過敏不太能吃冰的......)
不過看著寶貝吃草莓綿綿冰幸福的樣子
啊,我也想吃啦──

最後我們又到寵物街逛了一下
不過大部分店家都剛開門
都還沒把寵物放出來展示
不過也看到了幾隻可愛的米格魯和其他的狗狗
只不過怎麼一隻接著一隻痾便便啊
看那個老闆娘一直在清理牠們的大便
這些狗狗也太會拉了
感覺就像在比賽誰拉得多......

結束了半天的行程
陪寶貝坐捷運回北投去
雖然沒有去很多地方
但是感覺有點累說
難道是前一天體力用太多(?)
不過後來送寶貝回家時
寶貝說他爸騎車從我們後方經過......
當時真怕來一場「與岳父的戰爭」
不過寶貝回家後沒有被爸罵
心裡總算是輕鬆了不少
其實真的很怕寶貝因為我而和爸鬧翻
只希望有一天
爸能明白我是真心愛寶貝的
也希望他能早一天諒解、接受寶貝的選擇


PS我們前天到底做了什麼讓我們的體力喪失呢?
  嗯,說不得說不得啊
  不過還蠻舒服就對了(好害羞喔──)


By浩&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