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9 21:24:57我是個罪人... Wei

星期一放假囉~~

圖片:去年時 合一位好姐妹去魚人碼頭 我補捉的照片 精美吧Orz

每個星期 最悠閒的就是星期一..

可悲業務員 只能休星期一 慘..!


明天就是3/20號 就是我抽軍種的時候啦..
緊張緊張還是緊張..
海軍? no~
陸軍? no~
空軍? no~
海陸? 一定no~

唉.. 隨便了啦.. 抽到什麼 還不是要當兵? 做個完整”男人”吧

============分格線==============

這一個月下來做 國語週刊業務員的心得
業務員真是一個自由的職業
悠悠閒閒 做法依人不同
也是一個瞬間致富的職業
但是要有一個 野心..
以及一個 放開的個性 我? 也許不習慣吧..
做了一個月以來 學到許多東西 包括看到社會人的心態XD
從我很討厭小朋友 到現在覺得小朋友是可愛的..
( 雖然 還是有很多白木小朋友啦.. )
這陣子 看了許許多多不同的爸媽..
天下父母心 還是有許多疼愛自己孩子的爸媽
以後我如果有兒子女兒 我一定會好好疼愛..

最後我要說的是.. 副總呀 我的假期不夠多啦~~~
PUB不能去 星期日晚上那邊有的玩呀~~~

上一篇:生活

下一篇:[隨筆] to 小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