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5 17:53:34我是個罪人... Wei

生活

我喜歡忙碌的生活... 充實 有錢 不怕餓肚子..^^” 一份付出 一份收獲 呀比~~~~

雖然我的假少 雖然我很少陪朋友
但是 現在的我 至少可以獨立
上班時間長 又要很早起床
但是 現在的我 至少也很快樂

充實忙碌的我 這才叫人生..
偶爾下班 想做什麼都可以
不必因為許多事而牽拌.. 我愛我現在的生活
我喜歡獨立的自己 負責的自己..
最後 我愛各位 Orz

ps: 最近都沒打文章 Sorry..

每天忙的要死 上班 下班又要跑客戶家

但是我上班上的很開心^^”

上一篇:喝茶打牌

下一篇:星期一放假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