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8 10:00:38我是個罪人... Wei

喝茶打牌

今天很難得 我跟阿康and欣怡and阿兜哥and孩子
五個人心血來朝跑去零時差 喝茶打牌
阿康發燒還輸錢 整個就是很酷
阿兜哥 在朋友家開趴 被當成客兄 被拿大鎖打完之後跑來跟我們打牌
整個就是 賭性堅強!
孩子是睡不著 要翹班 跑來陪我們喝茶 陪坐 看妹
如果他坐台的話 可能可以賺60節的錢 重點是要電話還被打槍..

就這樣... 我們從一點打到八點.. 整個就是很神精病


精彩的來了! 傳說中嚇死人不嘗命的 瘋狂13隻..
最度爛的情形在下面...
同花順遇到同花順? 那有那麼巧的事 三家都同花 我可以全轟的說 A死衝頭耶 中間K胡盧耶...

命阿.. 原本要贏回來的說 被長舌郭欣怡 搞的氣都沒了
開始狂輸 連輸36把 打槍打到死死死
過程只有慘慘慘... 王八欣怡 你給我記住

ps: 康少輸錢 要歪一下嘴...

上一篇:祝福我的一位朋友

下一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