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3 15:48:18菜菜牛

改變不了







終究是個平凡人。

 

甚至連平凡都配不上吧........

 

 

腦子常冒出不擇手段的方法約妳出來見面,即使只是吃頓飯也好。

總是以為能賴著酒精的麻醉,不顧一切地削弱道德上的束縛。

只是,我永遠忘不掉  你感到害怕而畏縮的樣子。

 

多麼希望能把你帶給朋友認識,

多麼渴望在聚會場合帶你出門,

多麼奢望我還能夠再見你一面,

多麼期望你盡快找到給予你真正幸福的人。

 

 

幸運的我,還曾經做過兩次的美夢。

雖然作夢的時間不長,對我來說算是很可貴的回憶,

但是卻也真的讓我覺得,我跟什麼人在一起都不對。

 

失眠的夜裏,還是會閃過許多你跟其他男生做愛的想像畫面。

真痛苦。

 

身邊的朋友時常鼓勵我要多認識生活圈外的女性,

但是我卻連交友網站都覺得不切實際,更別說搭訕路上的女孩。

說穿了其實是對自己沒信心吧,我實在想不出我有什麼資格能去賦予他人承諾。

口口聲聲說女生只要善良、肯吃苦、為他人著想就行了,

說到底還是無法擺脫外表及身材的虛榮心。

 

也許我已經成功地做其他事來轉移交女朋友的注意力,

讓自己習慣一個人不被拘束的生活。

只不過有時候,真的是有時候.....希望外出的時候有個人陪。

總希望能改變些什麼,卻什麼也改變不了...........

有什麼辦法?

 

 

 

 

 

 

 

........沒有辦法。

上一篇:過於寬容

下一篇:雜耍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