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3 23:50:20菜菜牛

過於寬容

過於寬容

當初看到這四個字,真的是感慨萬千.....
我從來不曾真的對你發過脾氣,
應該說....我根本不知道該怎對你生氣。
就算,你跟前男友發生關係,我不氣你....
即使,你傳的簡訊是關於他有女朋友了,我不氣你...
到最後,我氣我自己....我怪我自己....,
畢竟是我愛的人,我能怪你什麼。
 
自從上次你拒絕我的邀請,我們已經很久沒見面了,
只是看到你最近的照片,感覺你跟以前變好多.....
或許我的任務就到這邊告一段落了....
我希望你能別喝太多酒,好好保養、珍惜自己的身體,
生個健康可愛的小寶寶。
等到你覺得我們還能當個朋友的時候,
再好好聊聊彼此的生活吧 : )
 
下輩子還能夠再見的話,我能不能跟你要回那個擁抱...

上一篇:我想你

下一篇:改變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