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5 01:29:56★﹑我是乖寶寶))小嵐

∥簡單說 .. × ♥〞




。﹑我只能說 ..ρ

。﹑今天我沒有你們,哪有今天的我ρ

。﹑有些人我真的非常的感謝ρ

。﹑有些人做事很成功ρ

。﹑有些人做事很失敗ρ

。﹑我告訴我自己就是要成功ρ

。﹑這一陣子,我學到了很多 .. 真的很多ρ

。﹑我學習到哪些才是真的知心的朋友 兄弟ρ

。﹑有些朋友我真的不想要了ρ

。﹑我也不會再去聯絡了ρ

。﹑我簡單了說一句話 我肚子餓了 誰會來問我吃飯了沒?!

。﹑有些人只知道 問我身上有多少錢 .. ρ

。﹑有些人也只是單純找做壞事的朋友ρ

。﹑我告訴了自己ρ

。﹑我不想要這種朋友﹑最好不要出現在我面前ρ

。﹑很多事情變很多﹑時代不同了!ρ
 
。﹑有時後再利用人前 先想想自己夠不夠%數ρ
 
。﹑說不定你是被玩的那個^^ρ
 
。﹑最好是不要有人出現在我眼前ρ
 
。﹑我很討厭 ..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