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7 00:48:13★﹑我是乖寶寶))小嵐

∥回想 .. 當初的錯誤 × ♥〞






 
回想當初 做出決定 ..

當初不選擇妳 ?! 我笨 ..是吧!!

常常為了妳 跟一完全不愛我的人吵架 ..

當初的妳 ..但其實妳是愛我的 ..

當初我真的不應該回去她身邊的 ..

是我太傻 .. 還傻傻的回去她身邊 ..

但是 發生了一些事情 ..

才會知道自己做出了一個 .. 很大的錯誤決定 ..

但是都過了 .. 妳也找到屬於妳的幸福 ..

妳也變成了 在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人 ..

妳常常不見 我會擔心著去找妳 ..

或許不能在一起 但是我能守護妳 是吧?!

有妳在也很開心唷 .. 雖然 妳不見了很久 ..

跟你說一些事情 妳也是很艇我的麻^^ BOBO 嘿嘿XD




我不適合戀愛 .. 因為我不懂愛 ..

但是妳讓我學習到了 .. 『 珍惜 』..


我好希望 .. 回到當初 .. 用現在的自己 ..

來做決定 .. 但是 都太晚了 .. 是吧..。


我現在只能用現在全新的自己 .. 來守護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