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1 01:35:48★﹑我是乖寶寶))小嵐

∥寶貝妹妹 .. × ♥〞





妳是跑到哪裡去了阿=___=

哥好擔心妳喔 =__= 不知道你過的好不好 ..

常常都這樣失蹤 很擔心耶 ..

妳就像是消失了一樣 .. 老妹阿 ..

妳到底過的好不好阿 .. = =

妳整整不見了好幾天 ..

直到你上限之後 給我妳的新電話之後 ..’

我就找到妳臘>< 我不用在擔心你不見嚕 還能隨時= =打電話給你

有一天我打給你的時候 盡然是一個男生接的街的
 
我說我要找我妹妹阿采 他說不好意思妳打錯了喔!!
 
後來晚上我又打 他又說打錯了 ..
 
結果 .. 我回家一看你給的電話 ...
 
我整個悶了 幹!! 原來是我記錯了
林老幕 .. 後來我打給你的時候 ..
 
感動了一下 結果真的是我的寶貝妹妹><

我問她在幹麻 妳說在大老二 ..=__=

真夠悶 還好 妳給我 秀秀 =__= 要不然我就$%$^$%^#&T&*^&% 嘿嘿

寶貝妹妹阿ˇˇ 不要在不見了 要不然我會擔心ㄨˇˇ

更何況妳身上又有= =一個 = =危險的東西=__="

哥哥在等妳 來台北看我ㄨ 我們答應過的 快來吧 等妳捏


哥哥很擔心妳 也很想你這妹妹 快回來吧
 
新年快樂BO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