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7 00:47:29★﹑我是乖寶寶))小嵐

∥恭喜發財 新年快樂>0< × ♥〞




祝我的兄弟姊妹們 過了年大家一起在努力 在加油加油前進ˋ口ˊ
 
上課的課業要進步阿
 
上班的認真賺錢阿 把皮包裝滿了 小朋友阿
 
 
為我們未來的生活打造一片光明 ((<<搞的跟陳水扁一樣?!

祝我跟邱小姐 感情一只前進前進ㄨ =ˋ=
我會努力 為我們感情加分在加分>< ((老婆 對我真好ˊˇˋBOBO

祝我所有好朋友新年快樂 =ˋ= 記得口袋錢錢要變的多一點喔=ˋ=(給我花 哈哈><

 
我家寶貝妹妹 .. 阿采采.. 妳要加油阿 別讓老哥擔心ㄨ><
看你一只常常都不太開心 過年了 要開心知道嗎ˇˇ
 
過完年也是一樣要開心嘿 @Q@我最寶貝的妹妹阿 .. 過年臘>< 

 
還有我的老弟阿= = 阿志阿

過年了 過完年希望你變的更乖嘿!!ˇˇ

雖然你已經改很多了 我很感動Q_____Q
 
 
還有我的狗屁兄弟 妳虎濫我 說般去板橋
 
可能一年只回來三四次?! 怎麼變成天天回來三重><
 
我哪受的了阿>< 哈哈 親一個 別離開我們阿
 
 
 
以後我的生活有妳們 這群 朋友 兄弟姊妹@Q@
 
這樣生活才有趣麻>< 還有小玟玟>//<
 
祝你們新年快樂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