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4 18:34:37chien

備課第一天..

備課第一天,

陳凱薩琳欠阿一早起床滿腹的不甘願~

心裡一直在吶喊,我的暑假~~~~~~~~

七點半準時到校‧‧‧一走進辦公室,只有兩個主任在....

欠阿就知道...哎呀!!虧大了~~

主任竊笑的說,可倩,今天八點半才開會喔!!

蝦米!!!八點半!!

頓時好想鑽回被窩多睡幾分鐘...

不過既然都到學校就算啦~~~

真是虧大了....哈哈哈~

對了,聽說...

這學期要教新式健康操,運動會要表演耶~

嗯..新式健康操是什麼喔?

就露西版的咩...

國、台、英三語發音...(很像台灣龍捲風系列耶)

聽說還走hip-hop風、Rap、跳街舞...

欠阿記得有次在新聞有看到台北市某國小在跳...

只能說....

Oh~My~God~

Lucy~你到底是誰啊?

何必為難我勒??Lucy~


聽說Lucy時常做運動(台語)

身體健康精神好(國語)

Lucy你是耐ㄟ這呢摮(台語)

身體健康精神好 規律運動不可少(國語)

沒事常做健身操 全身運動功效好(國語)

嘿!同學(國語)

歸禮拜ㄟ運動怎樣來安排(台語)

欲聽我就報給你知 come on baby同齊來(台語)

無就(台語)1、3、5(國語)

無就(台語)2、4、6(國語)

實在真厲害 大家同齊來(台語)

****************************

對了,聽說這學期還要上游泳...

我體育課是自己上...應該不會叫我教吧...?

欠阿雖然會游...可是不會教啊~~

還有,最好不要叫我穿泳裝啦...

要不然難保我們班死小孩的眼睛壞掉...

又多了一個可以威脅死小孩的步數了...

還要不要再搗蛋??

再搗蛋的話,老師要讓你看我穿泳衣囉~~~

挖哈哈哈~~~

********************************

對了,今天在教室有看到網路線喔~

說不定今年欠阿可以擺脫教室沒有電腦的慘狀...

挖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