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21:07:46友蚋北弘會天線*

南部進香*

星期五晚上*
8點集合

我們5個就出發
去小陳家*

我們5個還有董ㄟ
在看 xx

約翰跟她馬子不知道在房間幹麻
難道 .......
哈哈哈


後來我們就睡覺了阿阿阿
4點多 就起床了阿阿阿阿阿

之後小陳*榮池 他們
就載我們去坐遊覽車*

哈!

出發南部*

後來就拜廟之類的

後來到了晚上

先洗澡* 好好笑=ˇ=


我們五個人和董ㄟ*榮池*小陳
還有一些朋友
在喝酒...
剛開始我喝冰火*啤酒*40%的酒

喝到頭有點茫
醉了

我就先溜之大吉*
留在那邊 真的會醉到死
回房間躺
睡不著
頭超昏的


之後小佑他們回來

他們都起酒笑*
我也差不多
哈!

xDDDDDDDD

之後我既然吐了
吐完 就睡著了阿阿阿

隔天4點多起來*
準備一下

又回遊覽車*

榮池既然說
我不要叫天線
改叫檳榔王
因為我一直吃檳榔

哈!

後來就陸續
拜ˇ


在遊覽車
都睡不著拉!

後來繞境*
繞到主廟*

拜完*
就吃飯了阿阿阿阿阿阿



還有辣妹在唱歌耶!
哈!

之後就到汐止
坐計程車

先到暖暖
他們也回家了
兩天過好快噢噢噢ˋ
好想念你們
這兩天 好開心*



酒阿
真的不能喝太快
很快就醉了*

在回家
吃的哪一個晚餐
有一點點捨不得的感覺
好希望時間過慢一點
可是也好想家
哈! 因為好累!
還再喝酒
幸好我只喝兩杯而已



今天發生一件事
既然生氣
拍謝 * 我也有錯!
可是 我也不知道位蛇麻
我只知道你是為我好

後來也好了!
哈! 黑豬 拍謝!






在遊覽車上
後面都在唱歌*

後來我就跟小佑說唱了阿
之後點了之後
我說我清唱 你用麥克風
哈! 有北懶到= =



好想好想好多人噢!

約翰醉最慘*
他沒差
還有他馬子照顧他!
哈!
xDDDDDDDD



現在抬 肩膀比較不會痛了*
只是不會拜廟* 哈哈哈


完蛋了 剛剛去刷牙齒
檳榔汁 刷不乾淨拉!
奇怪耶! 



超級類的!
掰ˇ 我睡了*

















上一篇:4/10* 悶

下一篇: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