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4 18:03:36友蚋北弘會天線*

4/14*

今天早上兩節
整個睡死了阿

國文課
根本就不能睡覺
還被罰站

痾...
超累...

中午
我們班比班際
贏了贏了 恭喜阿
哈!

下午第一節
不知不覺 睡著了
睡到蛇麻時候捏

睡到最後一節
後來有人來叫我
我才下去上體育課
被記遲到
我知道你有叫我
只是我沒起來而已


阿娥說 我睡到眼睛蹱起來
超類的 好不好?!


之後放學
就直接回家了阿阿阿阿阿*







真 他 媽 的
你 嘴 賤
我 可 以 比 你 更 賤
來 比 比 看 阿
操 他 媽 的
幹 你 娘


不要以為我都不知道
傳到我耳中 有時候不想說而已
=ˇ= 忍不過 我才會說

沒關係阿
真他媽的賤

上一篇:南部進香*

下一篇:4/16* 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