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3 11:42:57♂Κ░ο░β░ⓔ﹋

瘋狂

前天~跟朋友出去玩之後到他家住!
到了他家也快10 or 11點了八!(大概)
再她家看我猜
看到我們大明學姊 劉永芬捏
她真的是超咖哇伊的!

後來
過沒多久我朋友他要我跟他上去玩wii
沒有想到我跟他一玩
就玩到隔天早上五點了!
我跟他心想
我們兩個一定又要掛點了

我們就睡到10點多就起來了

兩個人累的跟狗一樣的準備出發

我們今天的行程第一站就是去美樂帝唱歌
到了那裡也已經1點多了(因為中間有事情)

唱完歌也已經4點半多了
我整個人感覺有點崩潰
真的好累

第二站
高美溼地
再高美的中途
我們一直狂飆
我的小k
第二次的破百
感覺還滿爽的
偶而的 ㄍㄧㄥ 一下也不錯辣!

到了高美也已經6點多了
根本去那裡只是休息的
也沒有下去玩
這真的很無言

第三站
都會公園
騎著騎著
太早轉彎了
我們又繞了一點路
到了要上都會公園的路口時
大家就在等人
結果每個人都比較想去下一站

下一站就是逢甲
我們也覺得累了
就直接去下一站逢甲了
到了逢甲
就只是陪朋友買生日禮物和吃個飯而已

全部事情做完了
也是差不多要回家的時間了

回到家
已經11點多了
整個人就是只能說拖著一個非常重的肉體再行走
老爸也叫我吃東西(因為他們去吃流水席)
可是就因為太累了
有點吃不下
可是又不想壞他的好意
我也就吃個一兩樣東西就上樓上了

再走樓梯間
我就打了電話給他
再累也不忘打電話
跟他講完了
我也去洗澡
洗完澡 吹完頭髮
就直接上床睡覺了

沒有想到因為太累的關係
而造成反效果
變的睡不著
這真的好痛苦唷ˊˋ

天呀
現在爬起來頭還是好暈
感覺就很不適
證明了一件事情
真的是不能讓自己的身體太累
阿不然
又會導致重演這個悲劇
所以我要學乖
不再做這種傻事!
Nonyen 2007-07-23 11:45:27

年輕人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