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21:57:07fen

發表over~!!!

早上到學校整ㄍ就放空狀態~

到社辦~”帥”~

大紅指甲油ㄋ..經典~

哈~整ㄍ就有點不習慣ㄉfu~

之後幫忙貼海報~應該說是背景ㄅ..超大張搭~

東貼貼西貼貼ㄉ~大夥搞ㄌ可久ㄉㄋ~

[哈~至於我ㄋ~練習咬膠帶...還是不會~]

誰叫膠帶那ㄇㄉ跟我有仇ㄋ~

so我只好乖乖用美工刀剪剪剪

到表演場地搭上舞台掛上背景~

~塑膠椅很好啊~害我爆血超痛搭~

受傷ㄉ時間回不會太perfectㄌㄧ點~

Wow~緊張ㄉfu開始在我周圍打轉~~...

咩彈完ㄧ下就到我~

Wow~根本聽不到自己唱ㄉ聲音ㄋ~

哈~= =

ㄧ定很慘~

anyway~都發表完ㄌㄋ~

大大ㄉ輕鬆~

不過今天沒上到課真ㄉ感覺很怪~

下午回家等ㄧㄍ大大大大豬頭

ㄧ直欺負我= 3 =

竟然被他發現受傷還一直壓我傷口~QQ

真ㄉ很壞ㄝ~

than到麥當當當當當陪我吃晚餐~

ㄧ直塞東西給我吃

不過沒關西~

嘿嘿~

米粉有偷塞東西ㄋ

:)想不到我真高招~~哈~

噓~!!!

It’s a secret~

要下車才跟他說ㄋ~好險ㄋ~

誰叫有人要欺負我勒~^^

Wonderful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