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5 00:18:27koala

妳笑的時候好多了

回來了。
是一種類工作又邊旅行的心態。
每次出遠門我幾乎不太想家,這次有人問我,我答完全不會想。(回: 未婚和已婚的差別)

回來了。
好像回到一座牢籠,心上回憶的籠、工作壓力上的綑綁。
說好不再執著不再想過去,卻仍不由自主問你為什麼這樣對我? 為什麼拋下我? (我知道我沒有十足立場說是我被拋棄,可是我的確感覺被棄)

每次出遠門我總是不忘寫明信片給你(那是我愛你的證明?)
昨天出機場的時候想起那年的八月底我一個人出關小港機場,你說想來接我但我說不了,心裡想的卻是相反
她們說我獨立自主
然而感情上的失敗原因之一總是因為我太沒自信

翻到《說你永遠都不離開我》(詞:陳綺貞),作詞者:「星星很美,可是它們很遙遠,遠到都不知道我們在看它,就像有些人,你在思念他,可是他卻不知道。」又鼻酸。說好不再想,卻還是開心不起來,還是淚眼矇矓。

我希望一直記得天空的遼闊,那比我所想像的還要寬廣;我很想你,可是你和她才是對的註定。

這是我看過最美的沙灘,就像電影裡的一樣;
小小島嶼是延續魯濱遜的漂流記。






 

上一篇:10 樓聚會

下一篇:希望他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