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1 00:52:19koala

10 樓聚會

吳神父call 我好多次了,這次終於下了決心要過去他們家晚飯。每次在電話中拒絕,一方面真的是過去車程就要一個小時,下班都晚了,過去都是他看我吃。二方面實在是不是個很喜歡爬爬造愛聚會的人。(宅)

但每次去吳神父家幾乎都會帶小酒去。說是小酒,就是就近7-11買的罐裝啤酒。一個人住,我還沒買到可以讓啤酒保鮮的小道具(印象中是有這種發明?),神父大概是少數幾個可以跟我喝小小酒的人(因為小瓶罐裝我一個人也喝不完)。這次買了Santory 秋樂,但到了神父家發現一桌已經在喝紅酒XD 啤酒就只好先放一旁。啤酒是到最後才開的,但其實那時候我的臉已經兩片紅,只是很想嚐嚐它的滋味是否如包裝一般美麗。發現還是神父的紅酒好喝! 自己有種「啊還是太嫩啊!」或是「小孩,逞強什麼呢,想喝酒就回來吧! 這裡有最好最安心的選擇,不必再勉強張羅了」的感覺。那杯裡的紅酒,回想竟然有一種心安的感覺。雖然我步出校門後頭明顯暈了...

回家也晚了,打電話又撥手機的,媽媽都沒接。讓我擔心失落了一陣,不知道怎麼了? 當妳急著想要聽見話筒那端人聲的回應,那嘟嘟聲真是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又是最讓人感到可怕的聲音。突地想起,在我大學時代,媽媽不也是我這種心情? 好在12點過半,她傳來了簡訊說平安太晚了明天聯絡。雖然是深夜了她還沒入睡不是常態,至少是有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