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9 21:03:04koala

L'Arrêt prochain, le bonheur

 

 

 
前幾天在公車上聽到這首歌
然後今天又想起來
我看過的連續劇不多, 最常跟我講哪部好看的是我妹, 總是像吃飯配小菜一樣聽得還算有味, 然過後沒有太多深刻印象.

這部是我喜歡但我妹卻不很推薦的一部
我想喜歡它的原因有一部份是因為主題曲, 在我的感覺中它總是跟慕橙的悲哀聯結在一起. 真的有夠可憐.

Aujourd'hui je te passe ce clip, est-ce que cette chanson me rappelle à toi ?

但是片名倒是跟歌曲很不同地, 帶來了很多希望...

BTY, 今天看了《旅行者與魔術師》,所謂的夢想和夢土, 究竟是... ?

 


 

上一篇:ça va ?

下一篇:10 樓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