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5 19:53:58藍色啄木鳥

京都賞花去

三月四月是京都開花的季節..
看到新聞說 喔~~京都的花季提早一個星期開喔!!
哇~~那就得馬上計畫一下 ..
隔天要去的大阪兩天 馬上想要安插去京都的行程
claire也一口答應要陪我一起去~~真是太棒了!!!
因為行程會很趕 所以我說"只要讓我在太陽下山前 看到櫻花 拍個照 予願足以!"!!!
claire則是希望在鐵門拉下前 逛到UNIQL.


抵達大阪 已經下午三點囉~~

一路上搭了車 搭到rapit(特快車) 來來來 補票補票沒關係...
結果是持JR票 而搭到電車 在出站口出不去.
站務員連忙出來幫忙...破英文+破日文...比手畫腳
站務員沒要我們補票 反而非常熱心的帶我們到JR車站
還叮嚀我們待會要在那一站轉車..
於是我們好不容易到了京都站 時間卻已經是五點半了..
只要在轉兩次地鐵就到了!!
在地鐵 非常緊張..深怕出地鐵站 天大黑 我臉會黑掉~~

所以今天的主題曲是 "追逐風追逐太陽...在人生的大道上~~~~喔~追逐我的理想....^&*%^&"
媽阿...太陽整個要下山啦

還好還好夕陽的餘光...
快點照相!!!!
天真的要黑了



這邊是二條城. 夜間 為了櫻花 他們開了非常浪漫微微的燈光裝飾...而今天是活動的第一天...
喔~~~今天是春分..
看到了好多的夫妻 情侶 皆穿上美美和帥氣的和服..牽手來這邊看櫻花..
想必很重視吧...
而我呢...沒有想到京都那麼冷..邊走邊苤苤ㄘㄨㄚˋ ...有夠冷啦~~


然而..
是阿 我是看到了櫻花 也跟櫻花照了像...

有沒有懷疑..難道就這一棵櫻花???
當然不是啦... 這個二條城是賞櫻花的名所耶!!!.
裡面有350棵的櫻花..應該是落英繽紛呢!!



而我..看到了"三棵啦!!" 應該是只有三棵啦..天黑後 後面一堆暗暗的不知道有沒有開..
但是 大部分看到的都..."含苞待放:X"
嗚~~

無論如何 出門走走還是很開心 浪漫的賞櫻 被我們三位遊客的笑聲 一路蓋過去~~

這是二條城的廣告單..
應該是這樣落櫻繽紛的阿~~~
maybe...是天黑了 看不清楚吧~~
再一次的追逐風...
我們選擇新幹線.十分鐘回到新大阪.
希望店還沒關.要到心齋橋逛街...UNIQL

這是在心齋橋和南波的一個招牌..
大家都很喜歡照它..
原本想在她面前擺一樣pose合照一張..

想想...還是下次吧...


*等紅綠燈時 想到:如果連一分鐘都等不了...該要怎麼度過人生呢?
*下次一定要看到"落櫻繽紛" 然後坐在櫻花樹下(飄著櫻花)吃便當!

上一篇:金光閃閃雅加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