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7 18:24:47藍色啄木鳥

金光閃閃雅加達

雅加達的飯店 可以說用富麗堂皇來形容..
什麼裝飾都愛用個金色來點綴..黑色加金色..再來個水晶..真是貴氣~
在雅加達 別急著動手 因為會有好多人來幫你開門 很不習慣~

在鬧鐘拎拎拎個不停後 一個小時過去 勉強爬起來 要去附近的mall逛逛..
要去的mall名字是 Senayan
先去旅館櫃台換個錢...換多少呢...十塊英鎊(490台幣)可以換16萬多的印尼錢
我就知道 今天會是一個頭大的算術課~

mall 很大氣..地板擦的亮晶晶 好像一個溜冰場哩.
逛街時 不斷的重複盯著掛牌看 然後開始數 "個, 十, 百, 千, 萬, 十萬.."
然後再來想 換算美金是多少 台幣是多少
算法大概是這樣
十元美金 換 十一萬印尼錢
所以大概三萬四是台幣一百塊
吃飯兩萬六
飲料三萬一

所以280000印尼錢 大概是 23美金 大概七百多台幣..
媽呀 一個頭兩個大啦!!
刷卡六十八萬印尼錢....(台幣大概...多少阿...恩..66塊美金吧 才台幣兩千多)
可是就是感覺莫名的壓力...:s 幾十萬耶..

印尼的鞋店 也有他自己的風格 偏愛金光閃閃
金色的底最好上面有鑲各式寶石 綠寶石 紅寶石 黃寶石
歐~我...看別的好了..對我來說太亮了啦 :)
另外 我看到了一個不可思議的現象 一個微胖胖的女士 手插著腰 低頭向下看..正在試穿鞋子...
繼剛剛 正要手推 開門 結果有很多人連忙幫忙開門之後
這邊發生的是 兩三個店員 蹲再地上 替這位女士試穿上鞋子
我...有沒有看錯阿..很難接受哩~要是喚作是我 我會嚇死一大跳!!別這樣阿~~大家快平身!

前往機場的途中..
我非常悠閒地帶著耳機聽著音樂..望著窗外那稍微搖曳的棕櫚樹
這是高速公路吧 旁邊有些樹 有些草地
喔..情侶在樹下聊天:) 美好
喔..有人就睡在圍牆上 悠閒
喔..有羊耶 好多羊喔 好瘦的羊喔 自然
喔..有好髒的泥塘喔 水是黃黃的 甚咪 竟然有人在那邊釣魚:s 買尬 能吃嗎?


*小朋友 讓大人高興的方法 就是沒有白吃飯(吳詩意)
*雅加達always 午後大雷雨 呼~涼多了!







上一篇:泰國嘟嘟車

下一篇:京都賞花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