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0 21:21:23藍色啄木鳥

泰國嘟嘟車

剛從倫敦-曼谷回來...
當我坐在嘟嘟車上 (這是比計程車便宜的有蓋三輪車!)   

這時  突然想到...

或許在我40歲的時候...會突然懷念...這天我在泰國搭著 嘟嘟車..
吹著那徐徐~暖暖~ 又有一點臭臭 無意間 又參雜著蝦醬味道的晚風~~
在上車前 硬是要跟車長討價還價 "濤 睞咖???"
上車穿越小巷 因為怕危險...隨時準備跳車的standby~

還是我到時還是再繼續搭著這 嘟嘟車 :S

大概會很懷念吧~~  

*心血來潮傻呼呼的 打電話去國外銀行..
看看錶已經晚上十點了..考慮了一下 還是撥通了...
雖然說有24小時服務...隨時都可以有人服務...
但...這樣我應該算奧客吧...硬是要現在客服人員少的晚上打電話過去..
等了大概十分鐘...終於接通了~~歐耶

:s 哇勒~講的有夠快~~~
我知道還有很多客人在等 你們必須更有效率..
但是...這種比唱rap的速度還快的講法 讓我....理解速度大幅落後~~

買尬~~ 今天細胞死光光~~ 唉悠~我的英文書呢~~??!!

*今天去九份的途中 看到村莊勇健的阿盃 載了三桶瓦斯 要出去送貨...
阿盃~帥喔!!
.....仔細一看~~哇塞..竟然在ㄅㄡ 煙 啦~
可以這樣喔???不會爆炸喔?? 難道是我多慮了: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