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30 17:11:23N695

討「喜」、沾「喜」

話說昨天,
因為最近的不順遂,
於是乎跟同事到公司附近的土地公廟拜拜。
買了土地公公最愛的"麻糬"當貢品,
很誠心誠意請求土地公公過過我的運,
讓我一切順心就好~
中間就一起去吃個飯,
再回程去燒金紙...
結果..
結果..
傻眼,竟然也會發生在我身上~
盤子上祗剩金紙,貢品被土地公公"粗了"...不見企啦!
想說太離譜了,也祗有我的被土地公公"粗了",
同事的貢品還"亮"在盤子裡~
結果同事安慰我,說土地公公真的餓了,
還祗挑我的"粗"..
土地公公把不好的,
都帶走了...
接下來,就會一切順遂~
或許是心裡因素佔大部份,
每回不順心就會去找土地公公朝拜,
之後,心情就會平復些~
尾戒也重出江湖了,
也朝拜過土地公公了,
接下來,就靠自己去"適應這個大環境",
面對這些暗地裡的機關、傷人的箭,
雖然每每要"賣笑"迎人...
當然,
還有一堆關心我的人,
所有的好與壞,自己去品嚐..
現在,最缺的,
就是要再沾沾「喜氣」,
符合這條件的人,
請自動出現吧!肯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