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30 18:39:13N695

接受事實...

好多了…
感謝各位近期關心我的好友們,
漸漸上軌道了,
讓我說說我如此blue的心歷路程~

認識、了解我的人,
應該都知道我的工作態度,
我不是不能接受工作量大的單位,
而是"前人擺爛"的態度…
工作量再大,有以前我第一個單位量大嗎?
不是沒做過比現在更大的工作量,
而是,
為什麼明明知道我身體不好,
知道我不會推工作,
卻要新單位的人不要支援我,
全放給我自己去做去闖...
難道我祗是想做好工作,
也要如此為難嗎?

在我一去接這單位時,
卻睜眼說瞎話,
告訴我什麼都是你做的,
什麼都是你一個人獨立完成的,
沒有人幫你、"支援你",
長官要你做,你全都做,你也很無奈…
留了什麼爛攤子給我,
大家自己心知肚明就好。

當我冷靜做幾天,
我就知道這單位工作量大的原因,
沒章法、沒效率…
是可以改革的,
是真的有人可以支援的,
是真的可以慢慢教的,
那為什麼當初要如此為難我呢?
難道就會快樂嗎?
可以去問問,
我推了幾樣工作出去?
我交了幾件工作出去?
如果能,
我還不是全部包下來,
如果能不麻煩別人,
我會去麻煩別人嗎?
我不是一個拿自己身體不好,
來推工作藉口的人,
有嗎?
我不說,並不代表,我沒反應,
祗是,當我有反應時,
已經是身體無力應付時,
那將是雙輸,
到時,希望你的"良心"過意的去...

這星期開始,
已慢慢上軌道,
雖然還是有些不適應,
但心態上已可以接受這些同仁們是需要教育的,
是可以教的,是可以說理的,
如果,不通,
就另外找尋管道處理,
畢竟這是事實,
要學著去接受…

懂的人,就請聽聽就好;
不懂的,看看就好。
我…
ok了~
不想花太多時間在這無聊、沒意義的事情上~

至於那些暗地裡傷人的小人,
反正防也防不了,
就隨她們高興吧!
反正不是不報,祗是時候未到,不是嗎?

對了,
忘了說插序~
話說上星期五,
本單位一位長官,
辛苦從家裡提了兩顆大椰子給我,
直接告訴我,
最近我辛苦了,
我一定火氣很大,
需要一些降火的東西...
粉感動捏~
原來,辛苦,是金滴有人會感受到...
值得了~

上一篇:討「喜」、沾「喜」

下一篇:問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