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30 17:10:21N695

自認傷害過我的人,給我進來~

最近的我很blue,非常blue...
我知道還是有人關心、擔心我,
不管用什麼管道,打電話、親自來找我、網誌留言...等等,
我都有感受到這份關心,我想感動~
但是老實說,
此時此刻現階段的我,
身心俱疲,內心最脆弱,
經不起一點點玩笑,
一點點關心、問候,
我都莫名的心酸、感動。
最近的我,不僅僅是工作的失落,
還有其它因素,
一樣,別問,我不想講,
我會在網誌上寫我的心情,
我祗想一五一十的寫下我的心情,
也別因我寫的心情,
而擔心我,關心我,
不要讓我連僅有一點點屬於自己的空間裡,
也無法老實寫下內心深處的喜怒哀樂...
請默默關心、留言給我就好。
不要,
不要,
不要來接近、直接面對我,
就讓我靜靜的調適自己的心緒。
開車時,就將音響開到最大聲,最嘻哈的音樂,
讓整台車可以隨音樂轟轟作響,
卻也發現,我沒用腦在開車,
竟然換擋踩油門,就直接逆向給它超過去,
雖然交警就在正前方處理事故,
我依然就換擋大腳一踩,
飛奔超過去,
頓時也被自己嚇一跳,
但也祗是短暫的瘋狂,
依舊無法讓自己平靜下來...
累,
很累,
卻也愈夜愈清醒,
我知道我自己的身體狀況不允許放縱自己,
但我也無法暫時放開胸懷,
各位好友們,
就讓我短暫做個逃客、不聽話的病人,
一切等我自己想開,
一切道理是非公道等,我都知,
但終究自己想不開的話,
都祗是空談,
在於時間長短,
我走的過,
給我時間,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