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2 07:48:13白咖啡

表姊的囍宴

這幾天回了台北老家一趟
參加表姊的婚禮
順便幫她測拍~
才發現~籌備婚禮的零碎事情還真多
也看到了些許簡單的古禮
真是妙阿

一大早凌晨三點多就起床了
但是其實害怕爬不起來的我
幾乎呆在客廳整晚沒睡
看著只能收寬頻的cable台~只有15台可以看
此時發現有第四台是幸福的~

半夜時看了汪洋中的一條船
蠻感動的 但是應該沒啥機會可以在半夜看到了吧
19號晚上的星星特別的閃耀動人且清晰
原來是在預告我們 明天即將是個好天氣
結果果然~
在陪表姊去化妝的路上
天還是很黑
直到畫完妝了
開著車~回到表姊家時
一路上的清晨美景 緊緊的吸引著我的目光
哇~好美好美
拿起DV跟相機猛拍
深怕抓不到時間留給我的美景

接著表姊夫終於到了
新娘還要奉茶 雖然親家母不小心將湯圓的碗打破了
不過碎碎平安麻~
一切就都還好
在拍著表姊換裝的過程
透過鏡頭測拍的我
有種感觸
無法想像有天穿上婚紗的人會是自己
應該很難吧~就像我告訴外婆的一樣
要等我喔 要很久啦 哈哈哈

最感動的一刻 莫過於表姐與姐夫拜別父母的時刻
小框框移動到舅舅的臉上時
我看見了不捨的眼神
雖然時間一值趕趕趕
但是還是有把動作完成
不過.....那個畫面卻是我在這次測拍中最難忘的鏡頭

接著不久 我們就到了法院公證
等了超久~因為1/20可是個超級好日子
當天表姊那場至少有10對以上要公正
假日的法院中
環繞著~一股喜氣洋洋呢
在眾目睽睽下~表姐跟姊夫在那得到了兩家人最高的祝福

未完.......待續


w-coffee




















恁同鞋~ 2007-02-13 11:58:25

那你表姊的照片咧~
殺出來給我們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