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2 13:44:54白咖啡

和煦陽光+新鮮空氣

2007的過年
彷彿回到高中大學時代的過年
學生時代的過年總是在水果行度過
連初二都無法陪媽媽回娘家
因為要賺下學期的學費

今年的過年不一樣
正式的成為社會新鮮人
但...初三的晚上就回台中了
為了一個比賽 一個夢想 一個起步

這趟回去
看見兒時的好友 因為感情的事情
得到了憂鬱症
心疼+心疼
很不捨她為了感情的事情而將自己隱藏起來
這樣的妳...真心的快樂嗎?
在麥當勞所發的脾氣 妳真的嚇到我了
關心的眼光被誤解
真的有些難受
一個人在香港的妳 好嗎?
唯一替妳感到高興的是
妳說 錢在賺就有了 希望這次去香港可以散散心
但妳隻身去 令人擔心
期待妳初八回來 帶著美麗的笑容 帶著陽光回來

初二的晚上妳打了電話解釋著 因為病的發作導致妳發脾氣
聽了真的很不捨
感情的事真的很折磨人
無論旁人怎麼勸說 千千結 心中解
只希望妳過的好 希望能看見妳以往的笑容
假裝的開心 會令關心妳的人擔心 知道嗎!!

*********************************************************************
回台中的我
正在準備3/1比賽的剪接
期盼能在星期六前完成
因為還要去台北作音效
時間真的在跟我們賽跑

很多夢很多理想 想追
在過程中 我想不必多說什麼
做就是了 努力的讓它實現就對了
現在的努力都是為了將來的慾望

現在的天氣很好 陽光和煦
朋友~來杯咖啡 乾杯吧


w-coffee









上一篇:表姊的囍宴

下一篇:燒聲了

你說我像誰你說我是誰 2007-02-23 21:54:47

你要哪種?拿堤?卡布奇諾?摩卡?焦塘瑪奇朵?我們現在有季節限量的摩卡瑪奇朵唷~味道很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