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6 22:33:22白咖啡

生氣不聽話的腳

搞什麼鬼???
今天好友打電話來
讓我想起了以前在水果店打工的日子
換來的腳痛是跟著我ㄧ輩子的

今天突然間覺得很悶
從生氣到難過
每每總是重要關頭或是被派了重要的事
腳傷就會出狀況
是故意在跟我做對嗎~~~~

覺得對同事很過意不去
本來應該是我要做的事情
卻換成其他人替我的班
悶悶悶
這樣的麻煩人家
真是討厭
為什麼腳總是不聽話
為什麼自己沒在唸書的時候
好好的讓腳得到適度的休息
一切都是自己活該 唉~~怪誰呢

今天是腳發作第2天
長官很貼心的傳訊告訴我
其實希望我能多休息
對自己好一點
去看醫生看到根治
缺錢跟他說一聲
這樣的長官難怪會帶到我們的心

會的~我期許自己這次要乖依點
去看醫生看到療程完
畢竟為了往後著想
我還有夢 總不能跛著角築夢吧
期盼老天能讓我的腳快恢復
因為這樣的發作
已經快讓我受不了了~~~我的媽呀


w-coffee




上一篇:當天使飛過人間

下一篇:表姊的囍宴

愛熊ㄉ女孩 2007-01-19 22:27:55

希望這次你真ㄉ乖乖把腳給醫好!!
祝 你早日康復 好好照顧自己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