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21:37:04~無尾熊~

嗯~ 今天好熱= ="

今天呢~

天氣

非常的熱~"~

熱到熊都快要變成炭烤無尾熊了!!

昨天很累很累

因為在做美術作業= =" (呆:9個多小時   你說久不久= =??)

我的美術作業

做的是馬賽克拼貼

顧名思義就是要用碎紙拼成一幅圖畫

拼的好久好久唷ˊˋ

不過昨天多虧了哥哥&傻傻才能拼的完(呆:雖然熊拼的成分比較多 不過謝謝別人幫忙 是一種禮貌!!!)

從下午1點多拼到晚上9點多

好累好累~

所以昨天也特別好睡XD(呆:相對的今天也特別難爬起來= =|||)

呵呵~

總而言之

雖然很累

但是我很努力!!

今天呀~

我看到 朋友寫的東西我很高興︿︿

我做了一本  聯絡簿(呆:算是聯絡人用的簿子吧= =a)

她們寫的  都讓我好高興唷ˊˇˋ

現在在我們最會拖的人手上~

所以要格外的用心   盯著她  逼她快一點寫完xDD

唉~

距離分班

不久就到了ˊˋ

我真的好愛好愛她們唷ˊˋ

真不想分開!!(呆:沒辦法呀~)

因為我們各自的路不同

所以要格外珍惜這些剩下的日子(呆:應該是還有的日子才對= =")

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們的!!

你們是我到目前為止  我最喜歡的同學ˊˇˋ

所以永遠都不會忘記你們的!!

所以......

也請你們不要忘記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