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5 01:19:46星空下看星星**

psychosis患者



晚上來了一個疑似psychosis的患者,

因為是N’P所以在寫病歷的時候櫃檯就覺得古怪了,就打電話上二樓給我們,

讓我們跟要幫她看診的醫生知道,

果真坐上治療椅那種感覺氣勢就很非凡,就連說出來的話都很妙,

她一來就用台語直接跟醫生說,我想要把牙齒都拔掉,

看可不可以全部拔掉,我想用活動的假牙,然後還有一顆牙齒在搖,

我都用舌頭弄它,都弄不掉,我上次去看醫生拔牙的時候,

我看他很輕鬆就拔掉了阿~為什麼我每天用舌頭去弄它,

還弄到舌頭都破洞了,還弄不掉~你幫我看看,ㄚ我想把全部牙齒拔掉!!!

大吳醫生只好說我們來研究看要怎麼處理!

後來因為我就沒有跟在旁邊,都在後面洗器械,只知道醫生跟她研究好久喔!

之後看好後,她要到櫃檯時,我跟在旁邊,因為要用掛號KEY IN,

所以我走到櫃檯裡,她就說剛剛那個醫師蠻好的,隨她問,他都會回答,

她就看著旁邊的公佈欄,看著很多醫生放大的執照,

問說剛剛是誰幫她看的阿,我都還沒回答

她就指著小吳的照片跟我說’’嘟阿~ㄍㄚˇ挖看ㄟ細至共ㄟ吼!!’’

ㄜ= =’’我說毋細啦~細ㄟ嘎嘻勒!!

她說’’毋細ㄛ~(又看了看大吳的照片很懷疑的說)毋嘎這項片卡煙斗捏!’’

又指了小吳的照片說’’毋細至共ㄟ嗎’’

(跟她講話我好累喔~因為好想笑!又不能笑~我都快內傷了!一直忍住憋住!)

還指著小吳的頭髮說,這看起來很像小孩子的照片,應該沒幾歲喔~

有20歲嗎??我說都已經20幾歲了ㄋㄟ!只是那相片是大學畢業照的啦!

她說看起來好像才13.14歲,而且這頭髮看起來憨憨呆呆的!

剪西瓜皮!!他沒有八八媽媽喔!!怎麼剪這種頭,憨憨!!

我只好回答’’伊卡囝仔面ㄚ~’’(>’’<憋憋憋~胸口好難受喔!)

還好這時她有點意識到該回家了~趕緊拿著她的IC卡附了錢回去~



狂奔二樓開始大笑.................

好像很壞ㄋㄟ!









上一篇:搞笑醫生

下一篇:可愛夫妻

2007-04-05 01:27:32

ㄎㄎ~真ㄉ....很好笑-講ㄉ話都很....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