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0 00:47:09易小樂

我可以摸你的胸部嗎?

我可以摸你的胸部嗎?

碼的也太噁

 

這件事情話說是在星期三4月15日

人家因為和男朋友吵架鬧分手在難過

把你當成朋友在跟你抱怨

讓你手搭在肩膀上是以為這只是安慰

卻在經過比較暗的長廊樓梯間

你說,我可以摸你的胸部嗎?

別開玩笑了(推開)

你還說,真的不行嗎?

 

我的媽呀,怎麼會有這種人?

對方是你朋友欸也是你朋友的女朋友欸

是哪條神經斷了?

拜託,就算你要去摸外面妓女的胸部你還要付錢欸

有沒有搞錯!

就算是精蟲衝腦門也太離譜了那麼一大點吧

真的是傻眼加噁心

 

話說,這位仁兄還是我朋友

話說,這位仁兄還曾經在開玩笑的同時整支手臂扣住我的頭

我的天呀,難怪當時瞬間感到不舒服把他推開

真的也太恐怖。

 

上一篇:報告之林老師勒

下一篇:道歉之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