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1 20:54:16易小樂

報告之林老師勒

真的

我已經忍不住了,請讓我大叫請讓我大吼

靠  林老師勒  shit在我的嘴巴呼之欲出,我不想要吞回去

 

這次報告讓我很挫折

資料很難找,圖書館查詢打了很大的關鍵字還是找不到

不然就是網站上要點計劃名稱看內容

出現--找不到網頁  或是  此檔案以移除

是哪個白痴跟我說只要是政府計劃都可以在網路上找到計劃書的詳細內容

還跟我說彰化縣圖書館資源很豐富尤其鹿港的資料在鎮立圖書館也很多

自己先去找資料不要直接問計劃對研究區的影響這樣沒有自己先找好資料太懶惰了

林老師勒如果資料好找我要問你噢如果資料我都找到還需要請教你嗎

衝著資源豐富這句話我找了好久結論是資源豐富個大頭

進入館藏查詢介面,

打上--鹿港鎮相關計劃書,沒有相關資料。

打上--鹿港鎮發展計劃書,沒有相關資料。

打上--計劃書,沒有相關資料。

打上--鹿港開發,沒有相關資料。

最後我火了,打上--鹿港,一個一個慢慢找總可以吧

結果出現---沒有相關資料。

『靠!』,來不及吞回去就脫口而出。造口業了。

 

這學期除了報告很多(多就算了還很大),就是分組也很多。

幾乎每堂課都要分組,很討厭。

因為就是有人喜歡用要打工沒時間而不做事

是怎樣,打工了不起呀報告都已經分配好了說一句要打工就不用做了就是了

只要你把你負責的部分準時交給統整的人,誰管你打不打工呀

丟給其他人是怎樣,明明之前就已經協調好了之後就說都是你在做

阿在你做之前你的基地調查的資料都是平空冒出來給你用就是了

還在那大言不慚的說,打工賺錢可以分擔父母親的負擔

雖然要犧牲一點玩樂和讀書的時間,是啦真的犧牲很大

還說,像我們活到20歲還伸手在跟父母要錢,很不應該。

你自己又是多厲害多好

花了四五萬的學費不上課去打工賺小錢,就有比較成熟?

別天真了,學生的本分並不在打工好嗎。

這麼孝順要打工分擔你父母親的負擔,那去讀夜間部呀何必讀日間部

讀夜間部打工的時間還可以更長,賺更多錢,幹麻不去。

大學四年的時間,你有辦法把該有的能力放到自己的身上嗎?

有跟其他人競爭的能力嗎?

 

說了這麼多並不是在說沒打工就比較好

只是以要打工沒時間作為藉口而不做自己負責的部分,真的很低級

那這樣我也可以參加一堆社團然後說我要上社課我有活動而不做報告呀

打工這理由並沒有比較高級,那跟社團都一樣是私事

況且,這門課的重點在這份報告,沒做好是全組一起當欸

是怎樣,吃定同組人在最後關頭還是會有人接去做就是了

這種人真的很低級,偏偏這學期一半還沒到。

 

上一篇:

下一篇:我可以摸你的胸部嗎?

DI 2009-04-01 21:09:10

好憤怒
這種人不喜歡
但總是有這種人

加油欸欸欸

版主回應
嗯嗯
不管怎麼樣還是要加油的呀
謝謝妳噢: )
2009-04-14 02:4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