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0 03:19:54易小樂

道歉之後呢

星期五4月17日

你每個人打了電話說聲對不起

星期日4月19日

你傳了簡訊說,『我犯的錯,相信大家都很氣憤,目前為止我能做的就是打電話和傳簡訊向各位道歉;星期一第二節實習課結束後,麻煩你們將時間留給我,小弟會親自向各位道歉;我也會努力改進,修正自己的缺點,去分清楚界線,不讓其他人感到不舒服;以後請各位多多指教。』

 

突然我有點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怎麼感覺他覺得他犯的錯,是平常人都會犯的錯一樣。

到底他自己知道要改進的是什麼嗎?要修正的是什麼嗎?

是對朋友說我可以摸你胸部嗎?

還是對朋友的女朋友說我可以摸你胸部嗎?

明明有問題的地方就在一開始那個念頭

是以為女生在難過的時候,什麼都不挑很隨便就是了

是當下腦袋破洞就是了

 

原來做了不該做的事情,然後道歉,然後在一切交給你的天父拔拔

這樣就可以解決了?

 

事情都已經發生了

你都有種的問出來了,而且還問兩次

(真的是腦袋有洞)

說了對不起並不能改變什麼

能改變大家傻眼的程度嗎?

況且,對不起說太多會感覺沒價值

 

何況接受你的道歉又如何?

接受道歉和原諒是兩回事。

接受你的道歉會怎樣不接受你的道歉又能怎樣

接受你的道歉,會變成"好我接受了你的道歉我們就變回之前那樣吧"這樣嗎?

別傻了!

你覺得這樣我們女生就不會提防你嗎?就不會對你有戒心嗎?

接受你的道歉    只是因為還是同班同學報告分組還是同一組大家還是要一起合作

----------------------------------------------------------------------------------------------------------

說到大家要一起合作我我又想到一件事對象又是同一個人

(怎麼最近發生那麼多事)

在背後亂說話,放暗箭的人真的很要不得

說什麼就是有人喜歡命令別人

碼的中箭真的讓我快爆炸

 

星期四一早第一節課就要交報告了

你到星期二還是一付悠閒的樣子

雖然我不是組長但是這攸關整組這科是否會pass的事情

而且那一小節也才四個人一起負責

每次大家都在討論要怎麼做得時候你在哪裡

你有曾經我們三個在討論要怎麼做那部份的時候一起參與過嗎?

你有關心過報告現在做到哪裡做的如何嗎?

期中考週大家一樣在忙

你要考的必修課我們也要考,你考的範圍和我們的也一樣

是怎樣你的期中考就比較重要,我們的期中考就比你的廉價就是了

 

怎樣

再跟你說你要做哪部份的時候就是口氣不好

就是不爽你   怎樣  不能表達自己的情緒就是了

星期四要交報告星期二你還完全無動於衷

還要我自己主動告知你要做什麼

然後因為口氣不好被你說成在命令你

那就在命令你呀   怎麼樣

放箭的時候都已經暗示那麼明顯了還不敢講是誰

有種就像問能不能摸你胸部那樣把名字講出來呀

 

你說我在命令你,那你自己的態度又在哪裡

你之前最喜歡說大道裡,你說很多時候是態度的問題

那些大道理完全就是bullshit

 

反正做報告的時候就是比較在乎分數的人比較緊張嘛

就不要最後一次分配報告部份的時候又讓我遇到你

這次我也不想擔命令這個動詞

你不問我也不會說,你不來討論我也不會鳥你

我可以寧願自己多做一點

你自己不主動提是你家的事

就不要到時候分工明細裡沒有你的名字在那裡哭腰

到時候我看你在用什麼立場哭腰

----------------------------------------------------------------------------------------------------------

老實說

我真的覺得這學期我要修身養性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

 

上一篇:我可以摸你的胸部嗎?

下一篇: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