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1 21:22:07〃□迷戀■╮

.. ღ 很愛你 ﹎ //

當不知道自己從什麼時候開始

只想著一個人       只關心一個人  

甚至只在乎一個人的時候        那個人就已經是你心中的全部了

當自己的喜怒哀樂完全受一個人影響   那個人的一舉一動


甚至只要一句話      就可以讓你感到身處在天堂或是地獄


有人說,這就是愛情




是嗎    那不是跟我現在情形很像

我很想你    我很關心你    我只在乎你  而你...是我的全部了嗎


你的簡訊勾起我的微笑   你的笑容讓我開心  你的一舉一動讓我關心


這...就是愛情了嗎




喜歡你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很高興能認識你  你的笑容是我的元氣來源


你很溫暖   你很陽光     你的一切一切都讓我快樂



我很喜歡你     你知道嗎      我很愛你     你知道嗎



謝謝你     讓我了解很多很多事


謝謝你     讓我知道你的心情


謝謝你     總是會傳簡訊給我


謝謝你     常常告訴我一些八卦X)


有你在     我真的感到很愉快

現在      是我最快樂的時光


很喜歡很喜歡你  我是說真的   我覺得你知道的   對吧:)


我們最近傳簡訊的次數變頻繁了    這代表什麼  我也不知道


對你的愛越來越深  好怕到最後無法自拔  但我不會後悔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