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8 22:13:06柏毛蛋

XX聖誕節SP .3

這篇分成兩部分

 

首先是神戶AKB Gourmet篇之小指好黑他

 

雖然我的前三推是大小姐和大小松

可是我一直在想我的AKB二推到底是誰

因為都滿喜歡的選不出來

結果今天下意識擷小指擷這麼多

我想應該是小指吧

 

小指的魅力就是她是一個很沒有距離感的偶像

而且又很自虐= =

看到她都一直說一些很卑微的話真的很難讓人不喜歡她啊!!

還有小指的個性真的很好><

看到她跟大小姐的互動也都覺得很可愛啊XDDD

 

 

 

12人中沒有拍CM的七人開始了神戶美食之旅

寒風中互相依偎的麻油指

原來她們感情也不錯啊

是因為小指以前是B組的還是兩個都是宅宅?XD

 

這邊真的 超好笑

要看會動的而且要跟前兩個比較

就可以知道我們可愛的小指到底有多麼黑他

可是超可愛的啊啊啊T口T

 

因為她黑他

所以猜拳輸的也都是她= =

 

第一次猜拳的時候大島好壞

兇小指

壞人!Bad Guy!

 

女王還在那邊幸災樂禍:吵架了吵架了~~wwww

小指就很囧地說:對對對對不起、冷靜點嘛/口\

 

好可憐T_T好可愛T_T

真是不喜歡小指不行

 

麻油指again

 

北原湊進來+1

 

表情很微妙的麻油夾心酥XDDDDD

 

結果第二次猜拳我們的黑他指又輸了啊XDDDDDDDDDDD

可是小指真的好可愛

這種被表習慣的角色是怎樣

很囧還是囧得很可愛是怎樣

就算一人二階席還是可以很可愛是怎樣!!!

 

一般來講遇到這種事都會生氣的

可是小指真的個性好好好可愛T_T

 

 

接下來

Gourmet七人組和CM組的五人合流

來到了第三個地點

 

再一次的殺欸有機米納米

為什麼每次擷殺欸有機都會擷到咪醬XDDDDDD

 

旁邊那兩個人好情侶好討厭O口Q

為什麼可以這麼相配!!!!!

 

當然慣例地

猜拳大會開始了~

前面不是重點

重點在躲在後面猜拳的小情侶啊XDDDDDDDDD

結果是我們家大小姐贏了很爽

殺欸醬很囧又跑去跟別人猜

還好殺欸醬最後也有猜贏XDDDD

 

然後!!!!

 

我們的小指!!!!!!

 

 

 

第三次終於贏了!!!!!

恭喜小指>3< >3< >3<!!

 

 

老實說我猜拳也很弱= =

如果是淘汰賽我通常都是第一個被秒殺

如果是取最輸的那一個

通常也都是我

所以我很能體會大島的心情

 

 

 

 

 

接下來是沒什麼重點之有的沒有篇

這張只是覺得阿木在同一個畫面很可愛而已

阿醬總是這樣懶懶地坐著或站著

真的好可愛喔

やる気ないのエースwwwwwww

 

播舊影片這邊麻友大叫:住手!!!!!

也很可愛XDDDD超可愛的

 

這裡也是一個被舊影片表的人

女王:挖舊事表我?#

好S >/////////////<

 

原來秋爸有下過這種禁令啊

想成為一流的話成員間就不可太過親密

果然是個十足的生意人呢

 

可惜女孩們似乎沒什麼在聽XDDDDD

還被秋爸說妳們感情太好了XDDDDDD

 

每次看到她們的後台或休息室或是過夜玩得很瘋的樣子

我就會想到四個字:女之樂園

太歡樂了

 

不過ゆきりん似乎就沒有跟很多成員感情好的樣子

雖然光殺欸醬一個問題就夠嚴重了XDDDDDDDDDD

 

這邊是關西的主持人在問第2次的總選舉排名,問到麻友是第5名

那沒禮貌的傢伙還訝異了一下

原來是因為麻友有戴眼鏡的關係

 

然後麻友就說她平常上鏡是沒戴眼鏡的

超絕卡哇依>//////////////<

 

可是眼鏡也很可愛啊####

那個主持人快跟全國的眼鏡控道歉!!!

 

我很喜歡麻友那付眼鏡

 

其實我看到這裡才發現板野不在orz

偷摸親對不起orz(板:去死#

 

 

小指的自虐NETA

咪醬:我是14名

北原:15名不在,我是16名

 

小指:然後是跳很遠的19名‧_‧

 

 

超可愛的!!!

這人怎麼可以自虐得這麼可愛!!!

 

 

 

接下來是比腕力的部分

我們握力7的大小姐怎麼看都絕對是一戰死= =

偏偏在珠理奈十番對決的時候抽到比腕力= =

是安排好的吧!

 

果然馬上就脫隊的大小姐這樣

可是TKMN沒辦法秒殺大小姐

我想應該力氣也不大吧

果然下場就被宮澤君秒殺了這樣

 

還有大小姐完全就是沒有勝負心

堅持一下就放棄了的感覺= =

不過這張趴在地上的大小姐好可愛好煩= =

 

 

 

最終結果

果然是宮澤君勝利!!

 

另外雖然阿醬被女王秒殺

可是她是左撇子吧‧_‧

不知道她左手力氣如何

 

還有咪醬和女王都愛偷跑= =

尤其是咪醬= =偷跑王

不過最後還是殺欸醬贏了\^O^/

 

 

我們大小姐真性福>3<

 

 

 

 

 

 

 

上一篇:XX聖誕節SP .2

下一篇:XX聖誕節SP .4

福熊 2011-06-28 23:03:26

好可愛喔小指~~~

不愧是我的四推
雖然很抱歉可是
還是比較喜歡那個腦殘的女王O口Q

小情侶可愛死
好煩喔
吵完架和好之後好煩喔

有人爽臉
早上的凹凹臉是怎樣

都可愛啦煩耶


攻(?)澤君贏得好得意


殺欸醬:面子問題!(挺


大小姐每次跟殺欸醬廝混的時候表情都變了好可愛
好煩O口Q

版主回應
廝混好好笑XDDDD
不過完全沒錯

不愧是攻澤君
最清楚攻澤君腕力的
應該就是我們家大小姐了吧
每天都確認一次這樣
2011-06-29 01:3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