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8 06:07:26柏毛蛋

ヤンキーソウル

ヤンキーソウルPV【HD】SSTV 

 

最近是要不要更新得那麼頻繁

 

 

洋基魂這首歌我第一次看馬2就很喜歡了

尤其是媽機九媽機九媽媽媽媽機九那邊

舞步也超可愛的,OP畫面也很讚

有PV當然也要擷一下的,只是這PV剪的畫面都好短好快,即使是擷圖天才蛋蛋我還是有點吃力,尤其是大小姐的畫面都超快啊!!!

 

即使如此還是擷了6X張圖啊囧囧囧囧

 

 

洋基開始

開頭是馬2的基本四大陣營

新喇叭叭正副部長姦情二人組

我好喜歡橫山

喔他北~

 

つ字連合

老鼠!CENTER!麻油珠!!!!我完全是被這兩人踹下AKB坑的

 

新生喇叭叭

重點當然在大松

繼麻油珠之後又被激辣桑狠狠推了一把

最後慘死在柏木手上這樣

 

可是明明大小松是SKE的= =

 

澀谷率領的矢場久根~

我也滿喜歡板野的,她超太妹的啊,比小貓太妹N倍囧

 

老實說

我想要馬路須加的校徽= =

 

四大陣營

其實我看很久才發現舞蹈組竟然沒有珠理奈

難怪都沒有拍到這個鏡頭吸引機

 

媽機九媽機九媽媽媽媽機九的舞步

超可愛

 

 

 

 

 

接下來

 

 

 

就是我擷此PV的重點

也是我目前最萌的配對

 

 

 

麻油珠!麻油珠!麻油珠!!!!!!

老鼠和CENTER實在

太萌了(淚)

一看到她們站一起就不行

完全就是光一期結尾老鼠跳下來走在CENTER後面那幕

就很有戲了啊= =

 

糾 糾 糾 糾 糾 糾 馬及糾的舞步

大家在那邊Gets實在超可愛的啊

 

 大松啊!!!!!!!!!!!!!

激辣桑超正><

 

這邊前面的人還在唱,其他人竟然就默默打起來了

Black大小姐在最左邊跟女王打是情罵是愛這樣

 

擷一下大小姐她老公

雖然我超討厭馬2佐江的飛機頭

平常那樣普通的短髮不是很帥嗎

 

 

女王木wwwwwwwwwwwwww

大小姐很愛演!!!

飛好遠XDDDD

重點是我為什麼要擷那麼多張!!!!!!!!!!

 

新生喇叭叭的重點完全就是大松大松大松

 

還有站在後面將一切看得清清楚楚的新部長>3<

 

 

 

O口Q

接下來

本篇重點

 

 

麻友友的腳腳

 

麻油珠交纏的腳腳

 

充滿姦情的錯身圖啊!!!!!

Center還拿著車輪下啊

話說回來我竟然為了寫麻油珠去看了德米安

Center真是超文青的

 

接下來的視線交會更有愛

CENTER!!!!老鼠!!!!!

/口\ /口\ /口\

我只要一看到這兩人就完全不行

 

從第1話不行到最近的第8話

尤其是9話預告老鼠說:我們家CENTER,可是很強的唷

我都快掛了

是要不要這麼萌

 

還有8話CENTER的強力告白again

老鼠:(皺眉)妳在想什麼啊

CENTER:在想妳的事(認真)

幹 是要不要這麼會講話

完全就是同人裡才會出現的台詞

CENTER:我喜歡妳,無論發生什麼事

看這邊的時候我是跟某隻熊一起看的,她都快被我掐死了= =

尤其是最後老鼠圈起手看CENTER那邊

這對

超浪漫的謝謝大家

 

才在看3、4話的時候就跟某隻熊討論過,老鼠之後絕對會捅CENTER一刀的啊,完全就是同人的劇情嘛

馬1還是熱血校園劇,馬2突然就變成超浪漫的校園愛情劇是怎樣

 

那句無論發生什麼事應該也是指CENTER自己也明白這點吧

如果接下去的劇情一樣也很同人走向的話

大概就是CENTER明知是陷阱還是硬要去

或是就算發現被老鼠騙,還是:不管發生什麼,我都(ry

 

 

8話CENTER去老鼠的房間(?)流連忘返那幕

太有愛了

T_T

超想快點看9話的啊好煩T_T

去問麻友友劇情好了

 

蛋:(握手)請告訴我老鼠和CENTER以後會怎樣!!!

麻友:就是啊──

 

(一顆蛋被推走)

 

 

超難擷的Black桑啊!!!!!!!!!!!!!!!

 

麻油珠!!!!!!!

LOVE!!!!!!!!!!!

 

雖然我對麻油雞和大小松沒什麼意見可是聽到有人說

鼠C合流是因為一個要把Black一個要把激辣

也太

牽強

 

激辣桑>///////////////////<

 

麻油珠和つ字連合>3<

 

接下來是激辣祭り,哇,好HOT

大松實在是

長得太出塵脫俗

個性也是

其實激辣也是吧

瘋狗被馴化以後就是個善良純潔(?)的小忠犬啊

 

馬路須加革命領導人

 

v.s.優子政權

 

擷這張本來是因為澀谷激辣,可是後來才發現

是喇叭叭原三天王耶>3<

菜:妳可以只說結論就好= =

 

激辣在大家發現澀谷是矢場久根新頭頭的時候對洋領暴怒:你他媽的應該知道什麼能說什麼不能說吧!

那邊

也超萌的~~~

 

之後的洋激辣

Certer激辣

都超萌的

8話的激辣優更是萌到爆表

 

馬2的激辣桑

簡直就是萌點的化身

 

小龍女>3<

小龍女是史丹幫大松取的

因為她覺得大松太不食人間煙火,超越凡俗的美麗這樣

 

這張跟女王勾手的是Black吧

為什麼沒拍到啊= =

賤耶

 

小情侶

 

小龍女>3<

 

這對怎麼看怎麼萌好煩= =

尤其我喜歡那種兩人都很聰明的CP啊= =

一個滿肚子壞水一個很文青這樣

 

重點還是在小情侶和小龍女

 

可是最正的還是我們Black桑了>//////////////<

還有女王,新部長和麻友~

我現在才發現橫山有穿黑外套啊

 

擷這張我只是想說

最全力全開的是

なちゅ

 

橫山喔他北

 

澀谷和激辣>3<

激辣即使跳這麼蠢的舞

還是這麼地

出塵脫俗呢

 

板:林北咧= =

 

最正的大小姐在左下角

 

大小姐超可愛>/////<

明明在演Black還是忍不住笑

超可愛的

 

沒有特別提Black的原因是其實我覺得這角色不太適合她

不太會因為角色去喜歡上柏木的感覺

不過大小姐看起來演得很開心

所以她開心就好XDDDDD

 

四大陣營

 

澀谷夜露死苦

 

其實澀谷這角色也演超棒

非常適合板野

 

大家的角色都很棒,除了Black我真的覺得不適合XDDD

還有佐江的造型= =

明明就可以更帥

是怕大家都演不下去嗎

 

Black表示:嗯 真的

 

 

合照

大小姐看起來好開心>3<

ノリノリ的感覺

 

最後畫面,本來只是想擷前田的手

可是擷到一半才發現有一個奇怪的東西掉下來

原來除背景了飄落的櫻花以外

還有掉前田與南的訂情信物啊‧_‧

真的超細節的耶‧_‧

 

 

好想快點看馬2第9話O_Q

好想看Center無雙啊啊啊啊啊啊

 

(開官網無限RP預告

 

 

 

 

 

 

上一篇:少女たちよ

下一篇:卡啾蝦PV

阿熊 2011-06-09 01:52:15

媽機九媽機九媽媽媽媽機九~

我覺得大小姐實在太可愛了
天啊
也太愛演

而且女王木是怎麼回事!!!
為什麼喇叭叭要內鬨,女王幹嘛打布拉庫桑啦XDDD

搶孩子嗎?!


而且大小姐幹嘛偷笑的這麼爽
不要以為秒數短就看不到好嗎

這世界上有一種東西叫做慢動作的撥放器(哪來)她不知道嗎

最後
天啊
小龍女好正

>3<

喔啾桑嘛好享受當不良的感覺喔
那快去跟板野當好朋友啊(錯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