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0 00:38:22柏毛蛋

卡啾蝦PV

AKB48 21thシングル「Everyday、カチューシャ」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Zt_mvfD72c

 

 

剛好在今天看了卡啾蝦和言い訳Maybe的PV

對裡面微妙的似曾相識的鏡頭覺得超有趣的XDDDDDD

不過會想寫這篇的重點在抬頭圖

我的前三推竟然在同一組!!!

看Dance ver.的時候ゆきりん旁邊也都是大松啊~~

 

 

貼一下我的大小姐和大小松

 

 

首先就是我們きれない ずれない 乱れない

松井玲奈>3<

 

大松真的長得很

營養不良

不知道是不是沒有在吃肉的關係

可是是很精緻的美,不食人間煙火的感覺

 

還有我本來以為大小姐已經很白了,站在大松旁邊大松又白了一層!

而且大小姐明明已經很瘦了,大松又瘦一圈!!!

可是大小姐身材比較好‧3‧

 

 

由紀姬!>3< >3< >3<

大小姐身材真的很好

我絕對不承認我在看Dance ver.的時候一直在看她跳跳跳的D罩杯胸部

 

貧乳?我有說過我喜歡貧乳嗎‧_‧?

 

小松就是很完美的五官端正美人胚子

只是她最近臉是不是變大了= =

以前比較正的說

現在也很帥啦vvv

 

好美麗的畫面

之前就覺得大小姐腰很瘦了,結果大松更瘦= =

那個腰是怎麼回事啊

只是胸部小了點>3<(被打死

大松好白

好想看大松和佐江站一起

 

搞笑三人組

 

最近很熟的山本彩(屁

她眼睛好小笑一笑就不見了耶

真的生人比較好看耶(明明沒看過

 

大松是太瘦了

我們家大小姐的身材

真是完美

我要在房裡貼滿她的海報來減肥‧_‧

 

 

我:妳不是跟妳前任說過『我不喜歡大胸部』這句話嗎

史:那是因為那時還沒碰過胸部大的好不好

 

 

現在的我大概也是這種心情吧

本來一直都對大胸沒什麼興趣的

可是大小姐

身材真的好好/口\

乳溝故意擠那樣實在太壞了

 

『我不喜歡胸部太大(不屑)』這句話以前到底是怎麼說出口的

 

 

所謂的肉體橫陳

大小姐腿好長喔,小松也是

資料兩人都是163,可是現在大小姐又長更高了吧

大松也有162,可是腳超細…

感覺AKB都偏高

還是早安太矮啊

160在早安就很高了說

 

大松跟她左手邊的左手邊那個,真是白巧克力和黑巧克力呢

 

佐:是怎樣?另醬喜歡就好= =

 

也對啦O口Q

 

 

接下來是Drama場景

 

 

French Kiss三人眾

削肩水手服別人穿都沒怎樣

大小姐穿特別犯規

瘦的人真是怎麼穿都好看啊

 

大小姐那付看戲的樣子真的好欠揍

又好可愛>3<

 

 

另個想看這PV的原因完全就是因為這裡

佐敦互鰓

超精彩

我最喜歡看人吵架了

互甩巴掌最好,這段我看好多次

兩個人好像都來真的耶,尤其是阿醬不愧是演技派

她甩超大力的XDDDD

看好幾次下來都覺得佐江臉被巴得好痛XDDDDDDDD

雖然佐江也不客氣地馬上甩回去

可是總覺得佐江有克制力道

 

還好佐敦平常感情就很好,如果是我們家大小姐

和陽菜互甩可能就不是這樣了(何

或是和板野!(被打

 

 

重點是後面的

這淡定4是怎樣

而且都是我喜歡的

這四人一定要這麼淡定嗎,旁邊的小彩也很淡定

看看優子都笑了

 

優子不知道是怎樣

這次勸架一直在笑= =

高橋南也是勸架勸得很熟練的感覺

 

 

跟言い訳Maybe一樣的看戲三人組XDDDDD

最左邊的一樣是Love Tan吧?

有時候我真的分不太出來Myao和Love Tan………orz

兩人都在還好,一個人的話就要仔細看一下這樣

 

 

我很喜歡言い訳MaybePV裡的大小姐角色!!超可愛的!

 

Bus

這邊橫山的睡顏好帥!

小森也很可愛~

 

 

接下來是殺欸有機

完全看不出來她們這邊在演什麼!

 

這邊

只是單純覺得小松這樣摸人家的手很色!!!= =

 

我覺得我也開始練成火眼金睛了喔

 

史:才怪= =

 

 

不過大小姐看身高真的很好找啦

Dance ver.很好看可是人太小就不多擷圖了

重點在我們大小姐曼妙的身姿啊!!!

 

 

最後我要說的是Dance ver.超不Dance的啊

早安的Dance ver.都是從頭到尾都舞蹈shot的說

我比較喜歡這種一鏡到底的

比較好找人O口Q

 

而Drama ver.

也很不Drama

我看完Drama ver.

真的還是不懂她們在演什麼

 

看到佐江黑白那幕還以為她掛了= =

看到阿醬走到墓園

然後公車上都只剩下阿醬

又以為阿醬掛了= =

對不起我太笨

明明PV拍得很好的說

雖然阿醬一直都是演這種角色= =大家看不膩嗎

 

不過亮點真的在佐敦互巴

佐江那邊演的也不錯啊~~

 

大聲鑽石好像也很不錯

等等大聲鑽石不也是佐敦吵架嗎囧

 

 

 

 

 

 

 

上一篇:ヤンキーソウル

下一篇:紅色八月

柏毛蛋 2012-08-22 00:17:56

TO熾天使同學
等、等等
古參、古參!!!
新規求各路前輩解答!

或是可以告訴我2011的記錄片的幾秒
或哪裡附近
我去找來看看

熾天使 2012-08-20 22:20:59

想請問版大
言い訳Maybe
這pv最前面是不是被剪掉過了
剪掉的片段曾出現在2011的記錄片中
跟Everyday、カチューシャ 的2:10秒
記錄片中優子是對阿醬喊阿醬妳跳錯舞
然後總長拉著優子 阿醬逃離
但跟言い訳Maybe的故事好像又不大一樣
服裝是沒錯了
我到處都找不到相關資料...想問一下 謝謝

KMMM 2011-06-20 15:59:16


還有ポニーテールとシュシュ吧

那BABY*3應該沒有
好多泳裝喔
馬尾和卡啾蝦好像
難怪我一直覺得記憶錯亂

佐江某個角度好像真野喔

版主回應
竟然還有軽蔑していた愛情
那時的佐江好帥!!!イケメンすぎ!!!
2011-06-20 16:5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