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7 19:21:23柏毛蛋

少女たちよ

少女たちよPV

http://vimeo.com/22789052




為了證明阿熊不是不會擷圖的手殘,還有可以在480人中第一眼找到大小姐,所以我也要來,寫這個每個片段秒數都他馬的短的PV。

可是剪得真是太好了(捂臉哭


居然有90張是想怎樣,
不過這個PV實在太有趣了,所以連其他成員也忍不住擷了囧。




前面大家都很可愛,
不過當然要先來看我們大小姐可愛燦爛美麗溫柔動人的笑顏。








太可愛了好煩每次看一看都要休息一下。











我覺得自己擷得真不錯,
不過當然是因為我們大小姐怎麼擷都好看













嗯.................................

河西勾咩。












亞樹茶捂臉。

其實我也滿喜歡亞樹茶的,如果金曲獎要來,我一定會從金犢開溜去看妳喔


>3<









這兩張的重點,
在於我的目光在第二眼居然就忽略掉前面的陽菜直奔大小姐而去。


這就是愛吧。(這個絕對不是柏木本命宣言


陽菜勾咩。











這臉是怎麼回事?

馬上就想到某期廣播大小姐的呼喊

みぃちゃんの顔!
みぃちゃんの顔!








單純覺得女王實在是太可愛了而已。








殺欸醬被調戲了o(≧ω≦)o ←什麼臉









喔原來跟
殺欸醬一組的是指原,我還滿喜歡她的耶>3<








這個重點是後面猶抱琵琶半遮面若隱若現忽遠忽近飄飄忽忽朦朦朧朧的女王大人。









殺欸醬...












殺欸醬側臉好帥,煩耶,難怪大小姐這麼愛她。










只有我想說老師好嗎........................













喔啾桑嘛~~~~~~~
ˋ( ° ▽、° )
















太可愛了好煩
到底為什麼可以這麼可愛

柏木媽到底是怎麼生的天啊!!!!!!!!!!!!!!!!
















女王也好正!

麻里奧:也?










咪醬卡哇伊。
而且她跟大小姐一組耶,詳情請往上翻。

剛才大小姐太正了害我完全忘記提到這件事。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看到咪醬就想到

みぃちゃんの顔!みぃちゃんの顔!






接著,
又是,







喔啾桑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ˋ( ° ▽、° )















一直覺得大小姐是內種,
雖然平時溫溫柔柔的樣子,
可是在處理事情時會相當認真,想把事情做好的類型。


每次當她一露出認真的表情,
熊就,


秒死。











這張優子好可愛>3<











我一點都不想吐槽她們的體位真的。










實在太好笑就忍不住截了,勾咩XDDDDDDDDDDDDD




快看我的火眼金睛↓







好累喔,
人好多,
這人數是早安的五倍超過耶(這裡指的是九人時期)


而且高球超好找啊都在中間穿得很T那個就是了。 by 高球放












下面太刺激我空長一點



















SAEYUKI!!!!!



我不想吐槽為什麼連每個片段都只有四五秒總長四分三十五秒的PV都可以出現姦情了,好累,萌得好累。












好累喔,
我覺得她們已經沒有什麼事可以讓我驚訝了,

除非她們結婚









這是蝦米!
乾燥注意報?!



有人秒死。














快看我們的大小姐與女王相談甚歡的樣子,女王木








咪醬卡哇伊。
是說我真的很喜歡很有趣的人囧











殺欸醬側臉真的很帥耶OTL









兩秒不到的大小姐進食秀,
到底為什麼會長得比食物可口啊煩耶。








對於這張的重點,
我只能說對前面的民那桑說,


勾咩!








大小姐超可愛的,
秒殺。


而且這到底是什麼勾咩系列!!!!









被假裝餵食騙了的大島的臉超可愛,
還在想是誰這麼壞,
果然就只有
那個人了.................



















女王壞壞!
  o(≧o≦)o ←什麼臉again











我只是想說這蛋糕真是可愛
,誰快送我柏木蛋糕。










大小姐的側臉,
比她老公還要好吃。

被殺死again







覺得好像沒有截到板野,
補償她一下,
睡著很可愛

>3<








我只是想說萬一眼睛突然張開來.....................








殺欸醬側臉真是太帥了










みぃちゃんの顔!みぃちゃんの顔!









神技!








神技!+1










女王睡著的樣子也好女王喔
,煩耶,麻里子大人完全就是一個勾起人類M性的凶器。












喔啾桑嘛!!!!!!!

攝影師是誰我要去殺他,如果是殺欸醬就算了
❤(咦













乍看之下以為是河西,
後來覺得內衣顏色怪怪的,

去check了一下
ヘビーローテーション的PV


才發現是板野!!!!!!!!!!!!!!!!!!!!!!!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嗯,木友?有機友?有機美?好難想名字的一對。









神技!



優子腰力真好
不怕椅子分開摔下去嗎囧





為什麼我覺得好累,
看個PV到底是要我死幾次才甘願,
煩耶。







最後
放上本篇MVP做結尾。












其實我也覺得小森很可愛,真的。










丸子 2011-06-11 19:57:02

我想佐由應該是AKB的CP當中最給力的吧~

無時無刻都可以大方放閃XDDD秋祭還可以加戲親親、AX由紀還跟佐江來個愛的眼神傳遞、還一起跑去迪斯奈樂園一個米奇一個米妮什麼的真的很糟糕阿~XDDDDD
由紀愛佐江~~這兩隻很有問題!!顆顆

偷偷推一下我最愛的優菜XDDDD(大叔屬性超棒

AKB真的處處是閃光,墨鏡要隨時準備好,不然會瞎XDDDD

丸子 2011-06-11 10:35:01

AKB真的超棒的~
神截圖,近野跟宮崎要哭哭,表情都很經典XDDDD

佐由結婚結婚~閃成這樣真的不行!!!!>////<

AKB的CP都超棒的!!!!

版主回應
終於有人欣賞我的擷圖了(錯光

宮澤夫婦真的很閃啊,原本還怕選舉會產生嫌隙,沒想到殺欸醬馬上就給力了>3<

那兩個人之間越來越重的情侶感到底是怎麼回事?
不會真的交往了吧XDD 
2011-06-11 16:01:09
LEGO佐和子OwO 2011-06-08 09:25:37

她們還蠻常一堆人在位置上睡一排,然後畫妝師很認真的畫一排過去,那張圖超好笑可是不知道被我塞到哪裡去了XDDDDDD

而且她們很像幾百輩子沒睡覺一樣常常一堆人睡成一團,把成員當做枕頭一個疊一個睡姿常常可以去報名特技團(?


看到她們的PV會很想對HP的製作團隊尖叫。

靠北,HP都毀在你們手上了####



48團PV都很用心,偷用老梗。



嗯,真的。

版主回應
因為大家行程很多所以很累吧。
這大概就是傳說中,人類的潛能(誤

H!P的PV我已經完全無法用言語來形容了,
多去找點景會死喔,
就這麼愛用key板和後製喔。

Only you那什麼機車的紅寶石,
什麼惡魔城的蠟燭到底?如果讓高球拿鞭子打蠟燭會掉心也就算了,那到底是什麼無聊的場景啊我的天啊。


...冷靜時間...



48團的PV完全是不按讚沒辦法,
雖然個人不是很喜歡埢川實花的風格,但是配色和取景真的很漂亮。岩井俊二和枝裕和也都不錯,岩井俊二的鏡頭和曝光都很日本電影的唯美感。

是說我最期待的中島哲也...

意念超棒,剪接也很好,可是斷頭實在是,啊,嘛。不過中島的作品都很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感覺,很容易讓觀眾印象深刻。看到麻里子大人斷頭我想不深刻也難囧

重點是,
這些PV成本都不高啊,
雖然成本大概都花在請導演的部分。

相較之下,
早安那到底是什麼期中作業的成果啊



by 史丹熊
2011-06-11 15:5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