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7 04:23:37柏毛蛋

カッコ悪い I love you!

フレンチ・キス / カッコ悪い I love you!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EinLKXD9_w

 

這篇

看擷圖擷那麼好就可以知道不是某隻熊PO的

剛圖還傳錯傳到我自己的相簿上

 

 

我很喜歡這首歌的PV,

重點是看喇舌的PV比在480裡找柏木實在是好找多了…

BINGO!的PV柏木不知道有沒有三秒囧(史:三秒即是永恆!!

 

林北活這麼大

真的是第一次知道喜歡的成員站中間是什麼感覺

都快哭了 嗚嗚嗚

 

史丹表示身為高球放沒什麼特別感覺

嗯,高球放走開。

 

為什麼特別喜歡這首除了我家大小姐被拍得超正以外

就是其他的喇舌PV根本不能看

除了君なら大丈夫,艾迴的PV充滿了男人到底是怎麼回事

跟男人演對手戲我們家大小姐眼神都死了啊!!!!!

竟然還拍短片

我根本沒有勇氣看

我一看到ずっと前から柏木劇中喜歡的對象

我的眼神也跟大小姐一樣

完全死去

找佐江來拍多好

 

 

4:16的PV

我總共擷了82張圖是怎樣,重點是只刪了一張

我明明只擷柏木而已耶= =

 

我對不起亞樹茶和明日香,雖然她們單獨看我都覺得滿可愛的,可是大小姐一出來就完全的……

ゆきりんWorld這樣

 

 

 

ゆきりん祭り開始

開頭

 

開場Pose

 

我很喜歡這邊大家的臉緩緩轉正的樣子~

 

我們大小姐的美腿

 

我很喜歡她這樣歪著頭走過來樣子,看起來超囂張的XDDDD

 

這張看起來也很囂張,我愛~~>/////<

 

君と最初逢った時

 

大小姐的魅力點之一:手指很漂亮

 

嫌な感じだっただろう?

 

 ちょっと不機嫌だった~

 

屁股好翹腰好挺vvvvvv

 

這邊也超正的

何かギャグを言ってたよね~

 

我がお嬢様優美的背姿!!!!!!

 

ソッポ向いた

不管哪個角度看不看鏡頭都好正………

 

気づき始めた

 

蘇KEY!

 

嗯!我也是>////////////////////<

 

好可愛T_T

 

大小姐與她的後宮們

 

♥♥♥

orzorzorz

 

大小姐的魅力點之二:其實不太會Wink

 

我發現雖然柏木也滿愛演的,可是意外地演得還不錯

柏:意外?

球:也?

 

どこか意地を張った

 

接下來這張

是我本篇最滿意的一張

真是藝術啊

 

大小姐在裝寫西的時候

偶爾眼神會死去www

 

大小姐的魅力點之三:噘起來的唇型很漂亮~~~

 

横目で盗み見る

偷看>///////////<

 

君って最高に可愛いよね!!!!!

 

很愛演wwww可是好正

大腿好可口

好好吃

 

手真的好漂亮啊大小姐

還有大小姐也防小人呢

 

小さな奇跡~

 

Wink還是下手

 

這張好可愛~~

 

喔這張好帥>//////<

 

後宮again

 

大小姐的魅力點之四:揚起眉的時候會八字眉XDDDDD

這點跟愛理有點像,不過愛理更八www

 

我滿喜歡這個改變燈光的ver.

光影很美

 

大小姐的魅力點之五:這人手勢總是很多很忙

可是

很可愛

 

 

這邊開始是本篇MVP

這邊超美

明明沒有歌詞

只是緩緩閉上眼不到一秒的鏡頭

我超喜歡

最後一張怎麼可以正成這樣好煩!!!

 

だって 好きなんて言えないじゃん

嘴唇很漂亮的人做這種動作是犯規的啊

 

然後我才突然想到

早就有人享用過這對嘴唇

而且很多次= =

宮澤佐江妳這令人羨慕的傢伙啊啊啊!!!

 

取French Kiss這種團名很容易讓人想歪啊= = 

 

 

 

恋なんてする気分じゃなかった

八字眉XDDD超可愛XDDDD

 

這張寫西>////////////<

 

我很喜歡這邊的動作~

カッコ悪い~

 

I love you!

ゆきり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超正!這樣嘴角微微勾起來超美的!

 

這表情好棒啊~~

 

喔耶

自摸りん

 

塔區~

 

好色!好正>/////<

 

Ending寸前

好正

而且我擷得好好

 

Ending Pose

 

 

我がお嬢様!!!!!!!!最高!!!!!!!!!!

 

 

 

其他的魅力點還有看著鏡頭講話時頭常會不自覺地晃來晃去,這點跟舞美很像,不過大小姐更甚www

或是一不小心眼睛就睜很大之類的,

還有非常不自重之類的= =

 

 

會喜歡她的原因其實是因為她真的太有氣質了

看著她在跟成員對談時的一舉一動和小動作

真的是任何舉止都非常得宜

一些習慣性的小動作也都非常優雅

笑的話絕對會摀起嘴之類的

會下意識地對大家都很好絕對是因為太有教養了吧

但其實她一定是個好惡分明的人~(笑)

 

我不覺得她是腹黑啦,其實她就只是照自己想做的做而已,就是My Paceゆきりん啦~

 

只是沒想到她看起來天然天然,有氣質又很正,手長腳長的很優雅

竟然還又會唱又會跳………

 

我本來以為這種類型的不是不會唱就是跳舞白癡啊囧

結果一聽歌聲我就大囧

為什麼唱這麼好啊囧跟旁邊的Ruka就是不一樣啊!!!

而且柏木的歌聲

音質很像笠原弘子樣,那種糖絲拉開般的聲音還有透明感

差別在於弘子樣的歌聲更有穿透力

 

然後聽說頭腦很好又會運動!!!!!!

 

這什麼完美的偶像啊orz

 

看了一些節目以後

覺得她的口條非常好

雖然不是很綜藝咖那種

不過滿會說話的

腦筋也都很清楚(被耍了還能冷靜分析之類的

對鏡頭的反應也都很到位

非常有禮貌,有人在講話時絕對會認真盯著人家看

還有感覺對任何人都很隨和,談得來,但其實親近與否是另外一回事這點wwww

 

 

完全就是太有教養了,我只能說りん爸りん媽教得真是好啊……

 

 

ゆきりん>3<

喔糾殺媽>3< 

看她播報天氣完全就是一種享受啊/_\我要打包柏木天氣姐姐全集!

 

 

 

 

 

 

 

 

下一篇:少女たちよ

史丹熊 2011-06-07 04:47:59

她們有事沒事就要閃一下啊
很怕被誤會是冷淡期耶

一起去迪士尼玩太累結果隔天沒有更新部落格神馬的其實不需要跟放報備好嗎,雖然我們也很想知道更詳細比如說到底是玩了什麼可以累一整天隔天連更新部落格的力氣都沒有呢之類的

版主回應
還有昨天同寢室卻因為太累了什麼都沒做這件事

也不用跟放報備好嗎=    =




話說回來








妳是想做什麼...........
2011-06-07 04:50:29
補充 2011-06-07 04:32:54

天啊
天啊
天啊
天啊
天啊

宮澤佐江
這麼正的女人喜歡妳耶
超喜歡妳的耶

天啊
天啊
快點在一起啊好煩

版主回應
宮澤佐江這小混蛋
愛吃又假小心
佔著茅坑不拉屎= =

不要只會在偷拍人家的時候說愛她面對面就大普通啦
就說了愛她幹她啊!!!!!
2011-06-07 04:41:55
史丹熊 2011-06-07 04:30:15

我覺得喔糾殺媽最可愛的一點是她的單戀


買尬
每次看每次死

小女人的表情太
不敢看了(捂臉

版主回應
還有不自重和惟恐天下不知吧
她跟她的殺欸醬的姦情這樣

那個殺欸醬也挺惟恐天下不知的就是了
眾目睽睽假親兩次= =
賤人!
2011-06-07 04:4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