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3 17:53:32小美冰淇淋

心情持續下跌my special license is flying away from me

今天人事廖先生跟我說校長今天告訴他,我的簽呈是十二月才給的,而且對我的行政不滿意,覺得不應該發給我服務優良,所以我不能換證
什麼話,今天我遇到雪玲的老公,他建議我向上申訴,寫email,要回家的時候,我告訴人事,請人事向校長反應我的不滿,告訴校長,本人的權益已嚴重受到損失,校長怎麼給我交代!
I think that I can change another school to get my special license.
But my special license is flying away from me.I have a very bad mood .
I feel depressed,anger,resent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