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21:00:24ThE 小邱 *:)

第一屆 和園星光歌唱大賽

昨天




我們下午去參加學校辦的歌唱比賽的初賽




中午聽敻虹說出賽居然有176人.....



傻眼了我..... 我以為很少人說@@



本想說只取20人  太難了ㄅ......




中午午休到一半 我們就去會場了




國中部 高中部一堆




莫名的興奮>///<




阿評  我  嘟嘟  敻虹



分別是第9 10 11 12個參賽者




國中部先唱  真的各式各樣的人都有.....




怎嚜看都不像會唱歌= =




3個評審  2個圈就算過關




剛開始聽    





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










有夠鳥。。。。。。。。







真的沒幾個我覺得好的 說真的





根本就是臨演麻>< 受不了  搞的那嚜多人





一半都是臨演。。。。。





還有人倡什麼『愛拼才會贏』




哈哈




我們台下的還配合他勒 





最後他沒過=           =





突然覺得好像是我們台下害他的>< (抱歉喔 學弟XDD)





還有人唱『熱情的沙漠』




哈哈




這更High





『我低熱情』 台下:嘿嘿   『好像一把火』 台下:哈哈



『我低熱情』 台下:嘿嘿   『好像。。@&︿**』 台下:哈。。。






全場大笑> <






唱到一半噎到>///////////////<





哈哈哈哈哈哈




超腦殘







而我們應2四個人呢?!






在準備區   彼此互相鼓勵> <



加油喔   






阿評低1個唱





挖   




很棒





不過我覺得他前面好像沒抓好  後面唱比較好





3個圈>///<










跟他擊掌





換我。。。。。






藍色土耳其。。。。。






準備唱完做ending






噹噹。。。。





時間到=  =





無奈   低頭  『卸卸。。。。』





抬頭。。。。















3個圈圈> <





oh ya





酷斃了




換嘟嘟    哇靠。。。。。。。。。。。。。。





天籟ㄝ  媽阿




他唱完剛好時間到   也3個圈   太棒了他︿︿




敻虹   日文歌





酷   也是一個字    太屌了=   =





這一梯次參賽者   只有我們應2的過><





太爽啦!!!!!!!!!!!!!!!!!!!!!!!!!!!!!






為應2爭光




不過這次原本只選20人。。。。






光國中部就超過20人了ㄝ。。。。。。。






高中部更多




所以有複賽




複賽只取      高中:10人    國中:10人






整個超難





我們應2的要加油捏><





說好要一起在決賽場上較勁的ˋˊ




這初衷不變喔>///<




一起加油巴  !!!!!!! >0<   (吶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