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20:45:59ThE 小邱 *:)

女籃冠軍戰~~5/16

昨天是女生籃球比賽的冠軍賽~~



本來前一天想說今天的對手很厲害!



又是場硬仗了ˋˊ




結果一比.......呵呵!!




不好意思說啦~但是真的沒有想像中的厲害.....




反而打的蠻順手的=ˇ=XDD




很多人都比前一天準捏^ ^不錯不錯!!!



還有大家的防守做的不錯~所以最後才以『些微』差距獲勝XDD



差多少咧?! 不多啦!!! 差26分而已>///<XDDD



比數31:5 還破表溜!!哈哈 只能記到30分


多那一分怎辦?!哈哈 就靠小邱我的小手手啦!!



小手一襬 就31分了XDD 厲害吧!!所以那一分我也有貢獻XDD




對手實在很沒水準= =



一直說芸姊有ㄐㄐ  

。。。。。。。。


。。。。。。。。



一點都不好笑ˋˊ 我聽到還很生氣說!!



本來想罵人的= =但是不要贏的不光榮@@



我們要有風度 不跟別人計較 降低我們本身的Level



旁邊的女生 我說讓分數破表吧> <



他在那邊說= =  吃屎。。。。




*勒   我馬上就不由自主回一句  『你才喝尿勒= =』



最後還是罵了= =  唉!!



不過好險沒有擴大  這樣我們還是贏的很光榮吧>///<XDD



呵呵!!






我們班女生真的很厲害耶!!




雖然大BG受了很嚴重的傷 (腳包一大塊 感覺超痛= =)



也有很多人受傷了



不過大家的付出都是有回報的^ ^







最後 !!





還是恭喜我們應用外語101班女生班際籃球賽










『冠軍 冠軍 冠軍 冠軍 冠軍 冠軍 冠軍 冠軍 冠軍 冠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唸不厭呢=ˇ=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