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7 00:18:06km2669kh

【試用】沐浴就是保養 洗澡就是享受 ~ Osen 草本莊園 有機沐浴乳

住的社區因為舉辦新北市可食地景計畫,我也參與認養了一組種植箱。 親自種菜後才知道要把菜種好真的不是只有澆水、施肥那麼簡單,尤其在堅持不灑農藥下,菜葉上滿是蟲咬的坑洞,終於能體會有機蔬菜的不完美。即便如此,有機仍是我的最愛,也是我的安心優選。


這組Osen歐森 草本莊園 有機沐浴乳的最大特色就是有機,而且它的有機還是有經過歐盟和BCS的有機成分認證的,除了是貨真價實的有機,還有通過歐洲化妝品安全性測試,而且不含色素和Paraben防腐劑,真的是很讓人放心使用的產品。






一系列的草本莊園 有機沐浴乳共有三款配方,分別有「有機摩洛哥堅果油沐浴乳」、「有機橄欖油活膚沐浴乳」和「有機蘆薈水嫩沐浴乳」。 三款除了在成分和香味不完全一樣,共同的地方就是pH值都是5.5弱酸性,弱酸性也是最溫和而且親膚的pH值,有很多嬰幼兒和敏弱性膚質用的保養品和洗沐產品也都是特別強調pH5.5




 首先就從我最喜歡的味道,這瓶有機蘆薈水嫩沐浴乳用起。 裏面的有機成分是有機庫拉索蘆薈葉,味道聞起來像是甜甜的花香,是一種聞起來讓人感覺很舒服而且來自大自然的香味。






質地是半透明凝乳狀。




加水搓揉後很快就起泡,一面搓揉一面再加一點點水泡泡就會更多,所以可並不需要用太多的量。 泡沫綿密也很細,洗在皮膚上不會覺得滑膩,又很好沖洗,可以很容易又很快就沖洗乾淨。






洗完後不只覺得變乾淨了,還覺得很舒爽。 膚觸摸起來光滑、水嫩,不會乾澀緊繃,就像是洗淨又同時保養,連膚色看起來也變得白亮,淡淡的草本蘆薈葉香味也有讓人放鬆、舒緩的作用。




接下來是這瓶有機摩洛哥堅果油沐浴乳,裏面有有機乳果木油、有機摩洛哥堅果油和甜杏仁油,這些草本植物油也是常在保養品中看到的成分。






一樣是半透明的凝乳質地,聞起來有種趨近椰奶的香濃味道,還會讓我聯想好久以前常在電視看到的某牌椰奶廣告。




師出同門,起泡的程度、速度和洗淨力也像有機蘆薈水嫩沐浴乳一樣超好的。 洗完後的膚觸像是多了一層乾爽的保護膜,摸起來有保水的滑嫩感,看起來好像連肌膚的紋理都變淺了,膚色也變亮了。




最後就是這瓶有機橄欖油活膚沐浴乳了。 和其它兩款的最大不同點除了使用草本的有機橄欖油和檸檬香茅精油,還多了維生素B5,是我常在護髮的產品中看到的成分。






質地也是半透明凝乳,聞起來先是橄欖葉的味道,而後又帶出檸檬香茅的香味,是很清新的香味,非常適合夏天使用。




使用上也是一樣很好起泡,不會滑膩又好沖洗。 洗完後感覺肌膚舒服透氣,光滑又乾爽,像是擦了一層隱形身體乳的水潤,雖然洗後還沒擦上身體乳也不會覺得乾澀緊繃,從照片上看還會覺得連膚質都變細緻了。




三款沐浴乳除了香味不同,共同的感受就是使用量不用很多就很容易起泡,洗起來不會有洗不乾淨的滑膩感,洗後也不會乾澀,反而有種像是多了保養般的滑嫩水潤,讓我覺得洗澡真是一種享受和樂趣,Osen歐森介紹的產品總是讓我一試就好喜歡!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係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