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3 10:22:39km2669kh

【試用】施巴5.5 嬰兒舒敏浴露

上周六看電視時漫無目標的轉到了一個旅遊節目,節目中介紹了一家高檔的親子飯店,因為兩個女兒都大了,雖是很受歡迎的親子飯店也沒引起我的興趣,倒是房間裏提供的施巴5.5 嬰兒沐浴護膚用品引起了我的好奇,只是想知道為甚麼那麼多的嬰兒沐浴護膚品牌,而這家飯店卻選擇了施巴5.5?! 其中的嬰兒舒敏浴露還是今天我要分享的主題呢!




這次分享的是嬰兒舒敏浴露加倍水潤配方,既然是嬰幼兒用的,當然得好好注意一下它的產品說明和成分了,還好雖然是德國原裝進口,在外盒和瓶上都有很詳細的中文說明。除了一向標榜的pH5.5,我還注意到它還有不流淚和不含皂鹼的溫和潔淨特色,重點是洗完後還能保水、舒緩和提升耐受度!






質地是透明、無色的濃稠液體,聞起來還有清新、舒緩的香味,這味道好熟悉,讓我想到幫女兒小時候洗的施巴5.5香香澡!




瓶上的按壓頭看起來口徑好像很大,實際在使用的時候其實還蠻好控制用量,按壓壓頭的力道可以控制擠出來的量,按壓到底則是最大的量。




嬰兒沐浴用品的好處之一就是一瓶全家大小都可以使用,像這瓶嬰兒舒敏浴露除了可以給小孩泡澡,也能同時是大人的沐浴乳。 洗澡的時候,不管是先在掌心加水搓揉或直接在沾濕的皮膚上按摩,發現它溶解和起泡的速度很快,泡沫很細,泡沫量又不會太多,所以沖水時很好洗,很快可以沖乾淨,洗完不會有殘留沒沖乾淨的黏膩感。






洗完後的肌膚感覺舒緩、舒爽又乾淨,不管是髒汙或汗臭全不見,表面摸起來不只不會乾澀還有水潤、柔滑的觸感。 平日洗完澡如果沒有馬上擦乳液,肌膚常常感覺乾癢又緊繃,但是用嬰兒舒敏浴露後,即時沒有馬上擦身體乳或有時甚至沒有擦,也不會讓我覺得乾澀或癢,洗完後感覺很舒服。






嬰幼兒的肌膚本來就非常脆弱,節目中的飯店會選擇施巴5.5,想必是經過精挑細選才放心提供給客人使用。以前我都只覺得要買給小孩使用,經過親身體驗這瓶施巴5.5嬰兒舒敏浴露,覺得它的特點不只是適合嬰幼兒,身為大人的我用起來也覺得很適合又滿意!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係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