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26 22:51:14km2669kh

〔試用〕eos潤唇球的好麻吉! ~ eos伊歐詩 天然護手霜冰藍花瓣

出門逛街或參加活動,偶爾會看到有人拿著一顆彩球往嘴上擦,看得出來是護唇膏,但造型也未免太可愛了! 有次無意間看到廣告才知道原來那是eos潤唇球,而且顏色好colorful! 現在我的包包裏面也隨身帶著一顆eos潤唇球,但是今天要分享的心得不是潤唇球,是它的好姊妹:eos天然護手霜!




  查了一下網路,eos天然護手霜有三種顏色,都是受歡迎的馬卡龍色,有粉紅、粉綠和這次體驗的粉藍(冰藍花瓣),造型也很可愛,像一顆扁蛋。




怪怪的扁蛋造型不是用來搞笑,用了才知道原來扁圓的造型是有心機的,扁扁的橢圓造型不只方便溜入口袋,瓶身上凸下凹也剛好可以讓食指和拇指穩穩拿好。




體積嘟嘟好跟我的手心一樣大,一看就知道是設計可以放入口袋和包包,隨身帶著走用! 瓶子看起來雖然不大,容量也有44ml




用之前,先來看一下包裝上的產品說明,原來稱為天然護手霜是因為它不含防腐劑和麩質,主要的成分也是來自於植物。






直接掀開蓋子,拇指和食指並用按一下瓶身就可以容易把裏面的乳霜擠出來。




雖然是護手霜,覺得它的質地是介於乳液和乳霜之間,比乳霜多一些水分,又比乳液多一些滋潤,聞起來有淡淡的香味,是花香!這味道我喜歡!




勻展度很好,用指腹輕輕推就可以快速抹勻,吸收也很快,剛塗抹在手上時,感覺好像補充水分一樣涼涼的。




擦完後表面摸起來滋潤度夠,有保濕感,比擦之前的粗糙和乾紋比起來,擦完後感覺平滑、柔軟,也有光澤。 擦完既不黏手,表面也很清爽不油膩,可以隨時隨地想擦就擦,不用擔心手會油油的造成不方便。所以要跟別人握手之前,趕快擦一下,放心的啦!






 包包裏面放了一顆eos潤唇球和一瓶eos天然護手霜,每次拿出來用的時候,女兒看到我在用就會也想跟著用,當然是衝著它們的可愛造型包裝,但是產品強調的天然萃取成分也很放心讓她們跟著我一起用!




聲明: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無任何商業性質之意,體驗感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