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8 21:12:13km2669kh

〔試用〕春夏秋冬 身體保養的好選擇 ~ OSEN歐森 德國草本莊園滋養霜

自從認識了OSEN歐森,就好喜歡它們家的產品,這次再試用德國草本莊園滋養霜,一樣不減對OSEN歐森產品的好感度!




對OSEN歐森產品的好感包括包裝簡潔又不失質感,這次的滋養霜也是簡單的白色塑膠外瓶包裝而已,但是外觀和質感都感覺不錯,瓶口還很用心地加上密封鋁箔,鋁箔好撕開,又不容易撕破,用完還可以再將瓶口蓋住避免接觸空氣,也可以保持瓶蓋乾淨和維持滋養霜的香味。






這次共試用洋甘菊保濕滋養霜、山金車活絡滋養霜、金盞花修護滋養霜和維他命B5美甲護手霜,都是用在身體和手部。


先來說這瓶洋甘菊保濕滋養霜。








一撕開鋁箔,洋甘菊的香味就撲鼻而來,味道濃郁自然,不是人工香精做作的香氣。




純白色的乳霜狀質地很柔軟又好推勻,看我擦了厚厚的一層在手背上,只有滋潤感完全不會油膩,而且很快就吸收。




塗抹的時後感覺涼涼的,擦完後摸起來有潤澤度也有保濕感,表面清爽完全不會黏膩,膚觸比擦之前柔嫩有光澤,滋潤、清爽又不會太油,可以擦身體,也能當護手霜。






最近常常看到金盞花葉黃素這個名詞,原來這橘黃色小花用處可不少,像是這瓶金盞花修護滋養霜就以它當主角。








顏色很特別是淡黃色乳霜,但是我很放心它的顏色可不是人工色素添加的!




質地的滋潤度感覺厚實,一面擦一面還有散發花香味,味道聞起來很舒服,雖然很滋潤但是一樣很好推勻,也好吸收,可以當來對抗秋冬乾燥的秘密武器!




天氣冷又乾燥,這是我們家小寶貝的手,只要一兩天沒有幫她擦乳霜,細嫩的皮膚很快就滿佈乾紋和乾癢的抓痕。 幫她擦金盞花修護滋養霜,擦完後的乾紋看起來變細了,擦到乾癢抓傷的地方也覺得溫和不會刺痛,表面沒有殘餘未吸收的油膩感,沒有原來的乾燥粗糙,觸感柔軟光滑,很高興寶貝又恢復了原本柔嫩的小手。






接下來是這瓶山金車活絡滋養霜。








純白色的乳霜狀質地,味道很獨特,剛開始比較不習慣它的氣味,但是久聞後,還蠻習慣這樣的香味。




勻展度和吸收度跟洋甘菊保濕滋養霜和金盞花修護滋養霜比起來也是不遑多讓,一面抹勻一面就吸收了,表面不會油膩不會黏,還很乾爽。




雖然滋潤度比較沒有那麼厚足,但是擦完後多了緊實感,原本暗沉明顯的紋理也變得柔順很多,乾爽的質地冬天可以當身體乳,夏天可以當護手霜。






平常保養最容易忽略指甲和指緣,最後要說的這瓶維他命B5美甲護手霜就是針對指甲和指緣保養來的。








白色乳霜狀,聞起來有淡淡的香味。




質地好推勻,擦在指甲和指甲周圍,稍微按摩一下很快就吸收,完全不會油油黏黏,所以擦完後做其他事也OK




擦了維他命B5美甲護手霜後,除了指甲看起來增添光澤,指面平滑,乾枯粗糙的指緣也變得柔軟,沒有像擦之前乾乾硬硬。除了擦在指甲和指緣,多取一點擦在手背上也是護手霜,滋潤度夠,又不會油膩,隨時隨地擦春夏秋冬都適合。






剛開始擦這四款的德國草本莊園滋養霜時還蠻難分辨它們的差別,其實除了成分和氣味的不同,擦起來的感受也是有差異,很謝謝OSEN歐森一次提供四款不同的滋養霜,因為每一瓶每一種成分我都很喜歡。




聲明: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無任何商業性質之意,體驗感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