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7 12:04:59km2669kh

〔試吃〕多了晶球保護的益生菌 ~ 日本森下仁丹 晶球長益菌-頂級版

過年前做了每兩年例行一次的腸鏡檢查,之前發現的小瘜肉稍微又大了一些,醫生叮嚀要再追蹤,看來腸道的保健果真是不能掉以輕心,所以謝謝FG Fashion Guid再給我這次日本森下仁丹晶球長益菌-頂級版的試吃機會,我可很需要!




之前吃過加強保健版,竟然還有頂級版! 差別在哪呢? 特別好奇去查了一下,原來是比菲德氏菌菌數增加了一倍,從50億增加到100億,50億已經很多了,再增加到100億難怪稱為頂級版!




每盒有30小包,每包2.1公克,因為是日本原裝所以盒上都是日文,但是背標還是有詳細的成分、食用方法和營養標示。




細細長長、一小包一小包一樣是我很喜歡的包裝方式,不只不占空間又好攜帶。




每包上面都有切口處標示,這切口設計可是有日本專利的喲!




沿著切口處撕,輕輕鬆鬆很容易就可以整個撕開,很方便,不會有撕不掉、撕不完整的困擾,也完全不需要剪刀。




每包裏面是三種顆粒的混合,有橘色晶球、霧色晶球和乳黃色顆粒,看起來好可愛的小晶球作用可不小,是為了保護活菌順利通過胃酸,生存率達90%以上,也是晶球長益菌的主要特色,所以吃的時候晶球只能吞不能咬破。




整包撕開後直接倒入嘴巴吃很方便,剛倒入嘴巴的時候含一下,乳黃色的顆粒會先溶解,吃起來酸酸甜甜像果汁粉很好吃,最後剩下的橘色和霧色顆粒再用開水吞。




晶球長益菌空腹或飯後都可以吃,這對我來說真的很方便,每天隨時想到吃一包就可以,不用再刻意記住甚麼時候吃。 持續吃了幾天下來,覺得嗯嗯情況有比原來的狀況好,排氣的頻率也跟著減少,感覺變輕鬆。過年期間肉吃得比菜多,嘴饞還吃了不少餅乾零食,本來很擔心嗯嗯的問題,還是一樣每天一包晶球長益菌配大量開水,也有比原本擔心的順暢,還好當時回南部過年時有記得把日本森下仁丹晶球長益菌-頂級版放入行李中帶著!




聲明: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無任何商業性質之意,體驗感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