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6 20:25:48km2669kh

【試喝】不入山林 亦得甘霖 ~ 奇蹟水 極小分子團活化水

陽光、空氣、水號稱生命三要素,其中陽光和空氣是自然而然就能獲得,但是水就必需主動攝取了,也因為這樣大部份的人好像每天都喝不足夠的水。  話說回來,喝水很重要,但是喝好水更重要,這次要來分享一個很特別的水,叫做奇蹟水極小分子團活化水。




從樓下搬來兩箱奇蹟水,老公還以為我去買了甚麼大師賣的加持水,我只得趕快翻找資料澄清。 原來這奇蹟水的起源是科學家發現各地長壽村的水源都有一個共同的特性就是它的水分子團比一般的水還要小,所以這奇蹟水是透過一個專利的技術,模擬長壽村的巨山礦層,經過一長串30小時228公里的處理過程而得,稱為極小分子團活化水。




謝謝主辦單位一次就提供兩箱試喝,因為在我打開第一瓶試喝的時候,就覺得它的滋味跟一般的水很不一樣,會讓我想一喝再喝。 通常喝水都是口渴或怕喝太少水對身體不好才喝,但是奇蹟水是會讓我覺得比飲料好喝,自己主動覺得想喝。






倒出來的奇蹟水, 可以看見水質非常清澈, 完全沒有任何雜質。




喝起來感覺它的口感很清甜(非糖的甜),就像山泉水,雖然也是用寶特瓶裝,但是完全沒有塑膠味或某種異味。如果喝一口奇蹟水,再喝一口市售的瓶裝水或一般煮開的自來水,就會明顯感覺口感有很大不同,明明都是沒有任何味道的水,但是感覺奇蹟水就是比較好喝。




如果到中南部,我一定都是買瓶裝水喝,平常家裏面則是用濾水壺。 雖然透過濾水壺喝水更放心,但是不知道裏面的礦物質是否也一併濾掉了。 奇蹟水的特點就是它有像一般礦泉水的豐富礦物質,也有很多淨水器說的鹼性離子水,還有與眾不同的極小水分子團,有較高的溶氧量和更好的滲透和吸收能力。




清明節回南部好熱,上來北部又突然變冷,氣溫冷熱變化太快,感覺喉嚨癢癢的,人也覺得疲倦,想是有點感冒了。 以前像這樣我都是泡檸檬水摻鹽巴來喝,這次我只盡量多喝摻了一些鹽巴的奇蹟水,大概就喝了三天,感覺狀況好很多。




在這段試喝期間,除了每天早上起床喝一瓶500ml,其餘在兩餐中間或飯前喝半瓶,這段期間有感覺嗯嗯比較通順,在消化部份因為平常就沒有這部份問題,所以沒有明顯感到變化,倒是覺得神清氣爽,尤其是下午比較不會容易感到昏昏欲睡。整體來說,覺得奇蹟水 極小分子團活化水是好水,感覺好喝,也好喜歡喝!




聲明: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無任何商業性質之意,體驗感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